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教育资讯> 浏览正文


高考倒计时 诺亚舟NT358+陪你悦学的日子


 
2011-4-26 17:01:49

 

高考倒计时42天,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的专教授齐聚一堂,接受2011年高考高招访谈。2011年各高校招生计划、招生政策有何变化,如何应对高考,专家将一一详做解释,并现场回答学生的报考疑问。

只剩一个多月的时间,考生们还能做些什么呢?高考生就怕报错志愿。报考是一门学问,在专家的指导下,或许能够运筹帷幄,而对知识的熟练掌握,则需狠下一番功夫。就拿英语来说,不外乎单词和语法两方面,语法是需要长期积累的,只剩一个多月的时间,突击也未必快速见效,而单词就不同了,每天完成在NT358+电子词典里设定的单词任务,想必会有意外的收获,毕竟,单词量直接关系到英语一科的成绩,阅读理解、完形填空、作文,都是需要有一定的单词量做基础的。

诺亚舟NT358+电子词典上市不久,周末笔者便深入市场了解详情。还不到五一假期,电子词典专柜便人头攒动。在与一位家长沟通的过程中,笔者得知,孩子除了对记忆英语单词很头疼外,其他各科都很优秀,所以今天来看看有没有能有效帮助孩子背单词的产品,做完一番了解后,认为诺亚舟NT358+很适合孩子目前的需求。

诺亚舟NT358+具备新一代至强智能搜索引擎,较以前的搜索系统,更快捷,更全面。例如普通的电子词典,查单词时需要选择辞典范围,而NT358+会将输入的单词、词组、例句等在中英数十本权威辞典间实现智能搜索,就像一本携带方便的辞海。如果是高考生使用,高效单词记忆和英语应试攻略板块会大显身手。单词切忌死记硬背,要讲求方法,高效单词记忆就是运用黄金单词记忆法,将词库的词分为“认知记默检测”三个阶段记忆,如何在一个月零10天的时间内合理分配记忆任务,就交给诺亚舟NT358+。英语应试攻略收录了2008—2010年最新的高考真题,并提供了试题分析与高考模拟考场,让学生学、练、测三项合一,一个月的强化训练,为的是最后时刻的游刃有余。

高考考场,是无血的战场,笔者希望考生们都能找到自己的制胜法宝,最后笑着走出战争的“硝烟”。

 

 

 

关于诺亚舟:

诺亚舟是国内领先的教育辅助内容及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互动教育课件内容、软件、手持式电子学习产品、课后英语培训及幼儿英语培训服务的开发和营销。强大的平台为中国319岁的幼儿及青少年创造了动态学习的理论与实践环境,可以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学习效率和学习成绩。诺亚舟教育控股有限公司成立10年来,如今已成为中国教育行业的知名品牌。200710月,诺亚舟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NED” 2009年、2010年诺亚舟连续入选中国最具影响力教育集团。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北大清华互相开放部分本科课程!同时求学,机会真
·2020最新自然指数学术排名:中科院超哈佛 北大清
·18000余名考生报考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
·“复调学霸”初心筑梦,复旦大学2018-2019学年奖
·挂科违纪 武汉大学清退92名外国留学生
·在线教育持续升温 企业如何直面痛点拥抱变化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拟停止有关学校办学许可的公告
·著名诗人山东大学教授吴开晋逝世 享年86岁
·山东大学成立莫言与国际文学艺术研究中心
·本市民办中小学“名爵杯”教学评比圆满落幕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