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携手践行,人人都是环保英雄


 
2017-8-8 17:14:04

导语:近日,别克VELITE 5增程型混合动力车与小鸣单车策划了一场跨界合作——出“骑”不意,遇见美好。两大品牌秉承同样绿色环保理念,共同呼吁所有人关注生态环境,倡导将低碳环保理念贯彻在一念一行,每个人都可以是“环保英雄”。

 

创业圈里有一句话叫作“立即行动是最好的开始。”这句话同样也适用于人们逐渐开始关注的环保事业,越来越多的人形成了环保意识,一些小小的举动就能被赋予环保的意义——垃圾分类,随手关灯,节约用水等等。

 

“低碳生活”这个词近年也愈加频繁地跃入我们的眼帘,秉持环保理念,减少生活作息中所耗的能量,从而减轻对大气的污染。从两个渠道出发:做减法就是节能,做加法就是回收与分享,通过这两种方式来改变生活细节达到环保目的。

 

 

“低碳生活”的践行是一个很有趣的过程,有人植树造林,有人少乘电梯多爬楼梯,而近年最风靡的形式莫过于共享单车——低碳环保减少交通阻塞,节能减排有利于空气清新,更有混合动力车大行其道,既提升了出行体验,又能低碳节能,别克VELITE 5应运而生。

 

作为汽车合资品牌中首辆推出增程型混合动力车的品牌,别克VELITE 5 100%纯电动车设计,4.7小时电充满花费仅10元,而燃油车的花费则在60/100km左右,别克VELITE 5在保障绿色出行的同时也是一款经济之选。

 

 

秉承同样绿色环保理念,近日别克VELITE 5与小鸣单车策划了一场跨界合作,主题为出“骑”不意,遇见美好,用户在选择小鸣单车出行的时候,即可在APP界面“偶遇”别克VELITE 5, 一键升级为更加美好舒适的出行,这正是别克VELITE 5对各位环保骑士的美好嘉奖。

 

 

目前别克VELITE 5和小鸣单车的活动还在进行中,不妨用小鸣单车APP预约一辆别克VELITE 5试试,在接受新事物的同时,也体验一次出“骑”不意的美好出行。

 

结语: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环保英雄,只要你将绿色低碳的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举手之劳就已经为环保做出了贡献。正是有那么多的环保英雄,选择骑单车和驾驶混合动力车这样的绿色出行方式,才让城市变得越来越美好。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一汽集团斥资5000万设立人工智能公司
·传日产汽车重组业务年销售目标缩减100万台
·魅族17安兔兔跑分首曝,让人兴奋的何止是性能表现
·特斯拉宣布半数美国的销售和交付人员将临时休假
·一季度中国车市产销降幅超四成 中汽协:汽车消费
·签约黄晓明 雷丁汽车启动星蓝计划加速驶入“轻锂
·哈弗H6再下一城,豪取82冠!神车名号实至名归
·子公司“兄弟相残”,资金危机与诉讼纠纷不断,力
·中国力推全球汽车产业链加快复原
·多地因地制宜拉动汽车消费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