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教育资讯> 浏览正文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第四届“Speak Out”风采大赛全国总决赛盛大举行!


 
2017-8-12 18:31:34

 


 

      2017811日,由爱贝国际少儿英语中国总部主办的第四届“Speak Out”全国总决赛将在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上海喜玛拉雅艺术中心大观舞台盛大举行!

 

 

      现场星光汇聚,璀璨夺目,选手们直面挑战,展示英语风采,带来了一场绝佳的听觉和视觉盛宴。比赛共分为Global StageI(幼儿组)、Global Stage II(低龄少儿组)和Global Stage III(少儿组)三个组别进行,共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认读、看图说话和问答五个环节组成,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共计三分钟比赛时间,五个环节总计约四分钟的比赛时间。

 

 

      专家评审团由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梅德明、大同中学高级英语教师黄火箭、培生大中华区高级教师培训师Vedran Rozic、美籍教育专家Michael Shea、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副总经理王琳、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学术教研总监吴瑕、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教学总监王珍、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教研经理牟笛共八位行业、教师、学术和教育专家组成。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Speak Out”全国风采大赛自2014年起开始举办,给全国爱贝学员提供一个相互学习、拓展见识、同台竞技、展示自我的平台,至今年已连续成功举办到第四届,赛事也一直受到爱贝全国所有中心学员和家长们的热情参加和支持。同时,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在往届的比赛中,优秀的爱贝学员们以高超的英文水平和丰富的表演才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难忘而精彩的瞬间,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夏天,同时也锻炼和促进了英文知识和综合能力的提高,这对于孩子们的成长都是非常重要的。

 

 

 

      爱贝国际舞台,因你而闪亮!今天,从全国五万多名学员中脱颖而出的100多位小选手在家长和爱贝老师们的带领步入赛场,一个个精气十足,自信昂然。大观舞台之上,他们从容自信、可爱活泼、才艺满满,通过标准的英语发音、高超的英语水平和机智的应变能力一展风采,使现场的专家评委、嘉宾和观众都欢呼称赞。另外,现场特邀请上海市徐汇公证处全程监督公证。

 

 

 

      最终,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昆山欧尚中心邹蕊霞(Kabim)荣获幼儿组第一名,洛阳万达中心马云聪(William)荣获低龄少儿组第一名,常州新北万达中心夏梓童(Richard)荣获少儿组第一名。均获得10000元现金奖学金、奖杯、奖状和奖品。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上海浦江镇中心年华(Afu)、上海外高桥中心李绍萌(Mengmeng)荣获幼儿组第二名,济南CC Park中心李沁篪、溧阳上河城中心姜轲元(Alison)荣获低龄少儿组第二名, 呼伦贝尔中心张华清(Tom)、宿迁金鹰中心刘洋驿(Justin)荣获少儿组第二名。均获得5000元现金奖学金、奖杯、奖状和奖品。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成都华阳益州中心黎茹雪(Lydia)、苏州湖东中心孙沐泽(Starry)、成都翡翠城中心未雨恒(Ethan)荣获幼儿组第三名,上海南桥苏宁中心谢天润(Ryan)、成都华阳益州中心郑雅婷(Amy)、镇海上海湾中心俞艺婷(Tina)荣获低龄少儿组第三名, 溧阳上河城中心陆贝尔(Nobel)、昆山欧尚中心江嵚懿(Vivian)、苏州湖东中心肖箐熠(Thomas)荣获少儿组第三名,均获得3000元现金奖学金、奖杯、奖状和奖品。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济宁佳世客中心李君慧(Mia)、大庆让胡路中心段欣妍(Raya)、深圳宝安碧海中心刘一阳(Daniel)、常州新北万达中心张岳(Robert)、岳阳天伦金三角中心刘辰熙(Louis)、南昌恒茂梦时代中心邱文婷(Minnie)、上海宝山中心魏天宇(Winner)、上海松江万达中心石昕宇(Hanwen)、无锡阳光中心刘珂扬(Claire)、上海青浦富绅中心古天悦(William),10位选手荣获爱贝未来之星奖,均获得1000元现金奖学金、奖杯。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山东临沂中心郑雅文(Olivia)、大庆让胡路中心段欣妍(Raya)、上海杨浦紫荆广场中心吕政晔(Lucas),3位选手荣获最佳舞台形象奖,均获得1000元现金奖学金、奖杯。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昆山欧尚中心Summer老师、洛阳万达中心Jacky老师、常州新北万达中心ChristieJohn老师获得最佳辅导教师奖,获得1000元奖金、奖状。

 

 

 

      另外,所有总决赛的31名得奖者,同时获得了爱贝国际少儿英语总部提供的上海迪士尼乐园精美礼品卡门票一张。(至2018115日之前使用)。

 

      未获得奖项的选手也均荣获全国优秀奖,获得奖状和精美礼品。你们都是最最棒的闪亮之星!

 

 

 

      2017 奔向未来!“Speak Out”全国风采大赛活动充分体现了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的办学理念:帮助孩子们走向世界,以全球视野,也就是国际眼光或国际视角,能够站在全球或者更广阔的角度上来学习、生活和成长,获得与全球孩子们一样的优质教育资源。

 

 

      2017 奔向未来!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第四届“Speak Out”全国总决赛的圆满落幕,对爱贝和爱贝人的未来发展有了更高的要求。我们相信,以有爱有责,齐心齐德为企训的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将为中国少儿英语培训市场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和进步空间,帮助更多的中国孩子实现享受优秀教育资源的权利。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北大清华互相开放部分本科课程!同时求学,机会真
·2020最新自然指数学术排名:中科院超哈佛 北大清
·18000余名考生报考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
·“复调学霸”初心筑梦,复旦大学2018-2019学年奖
·挂科违纪 武汉大学清退92名外国留学生
·在线教育持续升温 企业如何直面痛点拥抱变化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拟停止有关学校办学许可的公告
·著名诗人山东大学教授吴开晋逝世 享年86岁
·山东大学成立莫言与国际文学艺术研究中心
·本市民办中小学“名爵杯”教学评比圆满落幕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