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申城中心最大烟花秀美呆了 一起去看水晶烟花!


 
2017-11-6 15:34:40

据乐游上海,被评选为“全球10大必看展览”,teamLab走过了世界各地,包括伦敦、巴黎、东京等,所到之处都引起了疯狂观展拍照热潮!!!

  而这次他们终于带着作品来到中国啦,并且这是该艺术装置teamLab水晶烟花在海外首次展出,同时也是中国首展:

  在瑞虹天地月亮湾首次亮相的teamLab水晶烟花装置,高14米,地台占地直径达10米,是teamLab在国内的首个大型户外艺术项目。teamLab水晶烟花装置采用立体LED技术,排灯的光束会根据互动即时形成反馈,参观者可以在现场扫描二维码,进入专属页面,在30种不同色彩、形状中进行选择,点亮属于自己的花火。

  这场免费的teamLab水晶烟花国内首展,

  可以说是之前的升级版

  特别增加了闪光材料,

  bling bling的,自带亮眼效果。

  一共7款基本样式,

  不同颜色共有28种烟火。

  还有2款teamLab特别为月亮湾量身定制,

  设计的月亮钻石效果,

  更是只在这里才能看到哦~

  每次进入页面,就会随机出现6款烟火,

  供你选择,

  可以看看身边小伙伴的手机,

  解锁更多新奇效果。

  28种基本款烟花效果,

  解锁“月亮”和“钻石”,得多刷几遍~

  从每天晚上5点到10点开始,每个准点,

  音乐《爱很简单》就会伴着特别定制的烟火效果,

  温暖全场。

  最佳观赏角度

  角度1:

  一楼平地的任意角度。最易捕捉,而且有不少L1商户,坐拥best view。

  角度2:

  teamLab水晶烟花下方。目测这也是最不考验摄影技术的,怎么拍都美!也可以拍个小视频,见证它由暗到明~

  角度3:

  L2任意角度。站得高看得远,2楼的优势是,烟花的效果可以观赏得最完整明显。

  指尖一动 让全场看到你的最爱

  光看哪能过瘾,最最重要的,

  当然是释放你手中最美的烟花。

  第一步:在现场找到烟花附近的立牌,扫一扫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需要先关注“瑞虹天地“官方微信哦)

  第二步:进入teamLab水晶烟花活动页面,选择你喜欢的那一款烟花。

  第三步:按住图案,从下往上滑。咻的一下,将烟花放到空中!完成!你专属的那朵烟花,就会在14米高的水晶烟花中绽放。让全场都看到!

  我放了朵烟花 送给你

  除了各角度拍出烟花靓照,

  和你的最爱的那朵烟火合影,

  当然也是必不可少啦!

  从11月1日至2月28日,

  teamLab水晶烟花将会陪伴你,

  一整个冬季的日与夜,

  特别感谢上期大家留言的烟火故事,

  它们会在12月在烟火映照下浪漫出现。

  期待起来吧!

  teamLab,来自日本的新媒体艺术团队。该展2015年在东京展出,创下了近50万参观人次;2015年在米兰展出,光排队就要8小时

  和一般的艺术展有所不同,teamLab不只拥有艺术的成份,还融合了科学和技术,通过对数字技术的应用,打造的是沉浸式互动艺术展

  连续两年被意大利知名网站《designboom》评为全球十大必看展览,曾风靡巴黎、伦敦、洛杉矶、东京、北京,无论去到哪座城市,都能引起排队观展狂潮!

  展览团队teamLab获得过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科技奖,设计圈、艺术圈的人应该没有不知道他们的。就连电影大师北野武也爱它,还有陈冠希、刘雯等明星也也深深被他们的艺术装置所吸引和震撼,因为是真的美爆了!

  光影上海瑞虹天地

  “teamLab水晶烟花”中国首展

  时间:2017.11.1-2018.2.28

  地点:上海瑞虹天地月亮湾

  门票:免费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他一口气报了几乎所有区的志愿者,原因竟然是它…
·八旬老伯出门买肥料 竟从浦东南汇一路走到奉贤庄
·明起南航上海首飞大兴 其在京航班转场比例将达60
·“为了让自己也让大家放心,我来做核酸检测”,松
·上海地铁首次发布各线路舒适度预告 周一早高峰18
·中美教育专家交流网上教学经验,复旦师生分享成功
·沪通铁路开始接触网冷滑试验[组图]
·上海ETC交易账单查询功能上线,通行费一目了然
·宝山:核酸检测登记预约采样流程已经全部就绪
·上海籍留学生收到来自家乡的“侨爱心健康包”:幸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