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博埃里“未来城市”论坛掀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高潮


 
2017-12-16 19:57:58

 

    20171215日下午,由主题为“连接未来城市空间”的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SUSAS)意大利驻沪领事馆,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Stefano Boeri Architetti)以及东陶中国联合主办的“未来城市 ”论坛在SUSAS拉开帷幕。作为SUSAS主策展人之一,斯坦法诺博埃里先生及其中国团队在年末之际,为艺术季再掀一波小高潮。

 

   随着城市的发展,空间对于人们的意义已不再只是居身之所。互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兴领域的出现,不断影响着人们与空间的关系。对自然、社会环境的探索也改变着人们对未来生活的期待。大批高层建筑的崛起,大片良田沃野逐渐消失,城市化进程不断带来污染。未来的星球会是怎样?未来城市会怎样?人与空间如何相处?

 

(斯坦法诺·博埃里先生正在演讲)

 

   博埃里先生在他的建筑作品中,一直致力于对生态技术、绿色材料及人文理念的探索。“我认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关于关系的创新、建筑行业的研究和环境社会责任。”博埃里先生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道。无论是关于自然环境还是社会环境,他希望人们都及尽最大的努力去期待未来,也将在论坛中为大家讲述他对未来森林星球的构想。正是由于对博埃里先生此理念的响应,一批建筑师、设计师、生态学家、艺术家及各行业专家、学者都汇聚于此次活动,来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

 

 

   在活动中,意大利驻沪领事馆总领事裴思泛致贺词,表达了他对此次论坛的支持和对未来环境、发展的关心,更期待中意双方在各领域有更好地合作交流。意大利驻沪领事馆科技参赞帕加尼教授从城市未来的方向做了主题演讲,希望中意各界能密切沟通,共同有效解决城市中存在的问题。SUSAS主策展人李翔宁教授和方振宁老师将带来他们对艺术手段在空间中发生更多介入的看法。南京垂直森林项目在国内外引起了强烈关注,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中国合伙人胥一波博士向观众介绍事务所的主要项目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博埃里先生和各界代表启动都市森林化行动召集令)

 

   一直关注设计、文化的东陶(TOTO)株式会社自1917年成立以来,经过了百年时间的历史沉淀,为人类创造了崭新的科技卫浴理念。活动当天,TOTO公司的广告部部长伊藤先生谈了他们觉得在未来城市生活中,会出现哪些新的机遇和挑战。论坛最后,博埃里先生会现场首发他的都市森林化行动召集令,向各界人士发出建设森林星球的号召。博埃里先生还将接受慢村共建总规划师陈安华先生的邀请,加入建设全球第一个“慢村”的公益计划。博埃里建筑事务所将用自己的建筑设计理念公益帮助齐堰村设计一个咖啡书店和小学堂以更好地保存当地历史、家风,宣传当地美食、文化。

 

   之后,博埃里建筑事务所将在中国展开一系列的深度合作,不仅限于建筑、设计行业内部,更希望能与其他同样关注生态环境、科技和人文等方面的行业人员互通有无,建立良好的关系,一起探讨如何打造一个更好的未来世界。

 

 

(慢村共建计划总规划师陈安华先生为博埃里先生授牌达成合作)

 

关于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

   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中国)是由斯坦法诺博埃里先生和他的中国合伙人胥一波博士在上海建立的建筑事务所。其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与米兰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一样,自2011年起,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中国)致力于最新的可持续城市建筑和中国当代建筑类型研究。目前,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中国)在绿色理念和意大利总部技术的支持下,在中国很多项目中逐步实现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如南京垂直森林,九江路501号改造,贵州森林之城等。除此之外,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正积极推动中意两国之间的合作和发展,不仅在建筑领域,在设计、产品、室内设计和其他领域都做出了很大贡献。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他一口气报了几乎所有区的志愿者,原因竟然是它…
·八旬老伯出门买肥料 竟从浦东南汇一路走到奉贤庄
·明起南航上海首飞大兴 其在京航班转场比例将达60
·“为了让自己也让大家放心,我来做核酸检测”,松
·上海地铁首次发布各线路舒适度预告 周一早高峰18
·中美教育专家交流网上教学经验,复旦师生分享成功
·沪通铁路开始接触网冷滑试验[组图]
·上海ETC交易账单查询功能上线,通行费一目了然
·宝山:核酸检测登记预约采样流程已经全部就绪
·上海籍留学生收到来自家乡的“侨爱心健康包”:幸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