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百人口碑评新车:脱胎换骨的丰田凯美瑞


 
2018-8-6 11:07:41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第三十期的《百人口碑评新车》,本期我们将为大家介绍的是一款中国汽车市场上的元老级中型车,它源自丰田品牌,迄今为止已经历经八代车型更迭,这款车便是——凯美瑞。据了解,凯美瑞从第六代车型开始被广汽丰田正式引入国产,一直以来它的市场表现都还可以。虽然曾由于车型外观设计过于商务,让消费者对其形成了 “中庸”的既定印象。但随着八代凯美瑞的上市,“无趣”的标签似乎正在被慢慢揭下。

  现款丰田凯美瑞于2017年11月16日上市,新车提供2.0L、2.5L及2.5L混动三种动力的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7.98万元。新车凭借着全新的设计风格以及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并在上市半年之后积累了不少的用户。参考2018年上半年销量来看,其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2.63万台。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一度倾心于丰田凯美瑞的车主们对该车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如何评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爱车发表口碑<<<<<

  口碑是什么?看过我们此前文章的网友或许会了解,在这里我再给大家说明一下,口碑评价其实可以简单理解为汽车之家认证车主对其所拥有车辆的外观、内饰、舒适性、操控以及空间等八大项内容的使用感受,并给出相应的评分(范围是1-5分)。

  《百人口碑评新车》是新闻频道推出的系列内容,我们将内容主角选定为半年内的热门上市新车,且在此期间汽车之家口碑参与人数超过100人为标准。那么自2017年11月16日丰田凯美瑞上市至2018年7月23日,已经有486位汽车之家认证车主填写了该车的口碑内容,下面我们首先来看看车主们对于这款车的印象。

● 丰田凯美瑞印象标签:

汽车之家

  在汽车之家丰田凯美瑞车型页面中,点击“口碑”按钮,即可查看凯美瑞的印象标签关键词。从分析结果来看,“空间很大”这一特点得到了绝大多数凯美瑞车主的认可,同时还有“外观漂亮”、“油耗满意”、“安全配置丰富”等也是用户比较满意的几个方面。而大家主要吐槽的点集中在“噪音较大”和“起步动力肉”等少数几项。

● 丰田凯美瑞综合评分:4.63分
外观、操控、油耗以及舒适性表现出色;动力以及性价比略拖后腿

汽车之家

  从分析结果来看,丰田凯美瑞的综合评分为4.63分,与此前《百人口碑评新车》系列文章中的中型车相比,这个得分水平是比较出色的。具体到每个方面,该车在外观、操控、油耗以及舒适性方面获得了大多数车主的认可,得分分别是4.88、4.70、4.69以及4.69分,这样的表现验证了凯美瑞别具匠心的设计风格受到了现在年轻消费市场广大客户的认可。相比之下,这款车的动力以及性价比得分要稍低一些,分别为4.42和4.45分,但与前几期《百人口碑评新车》其他中型车对比,这两项分数处于中等偏上水平。

● 丰田凯美瑞外观评分:4.88分
外观霸气却不失灵动

汽车之家

  从车主的口碑中我们发现,大多数车主对于丰田凯美瑞的外观设计非常满意。确实,换代之后的凯美瑞给人带来冲击力十足的第一印象,主要是它的设计风格完全不同了。老款车型的风格还比较规矩含蓄,换代车型一下子就变得相当前卫起来,第一眼看上去要有杀气多了。这样的设计能够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他们再也不会觉得凯美瑞的形象太过平淡无聊了。因此在现如今逐渐年轻的消费市场来说,车主们给出4.88分的高分也就能够理解了。正如车主呼吸都难受所言“毫无疑问,最满意的当然是他的外观,红黑色的车身配色,从远处一看就是一台轿跑,选车的时候我还特意选了个红色内饰,真的是很酷。符合90后最求个性、独立的特点。”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一汽集团斥资5000万设立人工智能公司
·传日产汽车重组业务年销售目标缩减100万台
·魅族17安兔兔跑分首曝,让人兴奋的何止是性能表现
·特斯拉宣布半数美国的销售和交付人员将临时休假
·一季度中国车市产销降幅超四成 中汽协:汽车消费
·签约黄晓明 雷丁汽车启动星蓝计划加速驶入“轻锂
·哈弗H6再下一城,豪取82冠!神车名号实至名归
·子公司“兄弟相残”,资金危机与诉讼纠纷不断,力
·中国力推全球汽车产业链加快复原
·多地因地制宜拉动汽车消费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