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上海石化国六标准汽柴油今天投放市场


 
2018-8-20 15:40:10

  记者从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获悉,8月20日零时起,该公司生产的国六汽柴油开始投放市场,比上海市政府要求10月1日汽柴油全部升级至国六标准的时间提前了42天。

  上海石化执行的国六汽柴油标准,比欧六更加严格,比如国六柴油多环芳烃含量限值为7%,而欧六标准为8%;使用国六标准后,汽车尾气排放的污染物可减少四至五成。上海石化于今年7月4日起,对原已处于饱和状态的储运系统、汽油调和系统进行进行项目改造,并于8月初完成了2个储罐的改造,扩容、新增管线达47根,并新建了一套汽油调和系统。据介绍,这套在线汽油调和系统,不仅效率高,而且完全能够满足汽油质量要求。

  国六汽柴油10月1日投放上海市场,在此之前需要留给各加油站充足的油品置换时间。对此,上海石化、中国石化销售华东分公司、上海石油公司三家单位早期就开展协调工作,商定了输送国六标准汽柴油的时间节点,并制定联动措施,解决油品置换中可能出现的困难。

  根据国家、上海市和中国石化油品质量升级要求和工作总体部署,上海石化质量管理中心积极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并按照国六汽柴油质量指标完成了合格证出证测试工作,具备了出厂检验出证能力,8月6日,该中心开具了第一张国六柴油合格证。据了解,受生产装置能力的制约,上海石化生产国六汽柴油,存在着中间原料组分短缺的困境。目前主要通过外部采购原料组分的方式,保证国六汽柴油的市场供应。接下来将通过相关项目建设,填补中间料短缺的短板,以实现国六汽柴油的长期稳定供应。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他一口气报了几乎所有区的志愿者,原因竟然是它…
·八旬老伯出门买肥料 竟从浦东南汇一路走到奉贤庄
·明起南航上海首飞大兴 其在京航班转场比例将达60
·“为了让自己也让大家放心,我来做核酸检测”,松
·上海地铁首次发布各线路舒适度预告 周一早高峰18
·中美教育专家交流网上教学经验,复旦师生分享成功
·沪通铁路开始接触网冷滑试验[组图]
·上海ETC交易账单查询功能上线,通行费一目了然
·宝山:核酸检测登记预约采样流程已经全部就绪
·上海籍留学生收到来自家乡的“侨爱心健康包”:幸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