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G15嘉金北段主线大修即将完成 9月底前具备通车条件


 
2018-9-14 21:48:48


图说:G15嘉金北段主线大修即将完成 隧道股份路桥集团供图

  作为首届进口博览会关键道路配套工程,G15嘉金北段主线大修即将完成,9月底前具备通车条件。记者从承建方隧道股份路桥集团获悉,这条运行多年已疲惫不堪的“波浪路”,目前已刷上黑色沥青,路面标线也重新画上。

  G15嘉金高速北段于2004年9月正式通车运营,至今已14年之久,在重载交通、流量增加的叠加作用下,较多路段出现了坑洞连片、翻浆沉陷的现象,严重影响了行车安全。本次大修工程的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对主线道路路面、桥梁进行维修,标志标线更换及增设,护栏、排水设施等附属工程提升与改造,收费站水泥路面板块处理等。

  针对交通流量大、重载超载车辆多、路面夏季温度高、堵车造成路面静载时间长等特点,此次G15嘉金高速北段大修采用隧道股份路桥集团研发的重载改性沥青混凝土铺装而成,较之前使用的普通改性沥青相比,具有优越的抗重载性能与耐疲劳性能,同时还具有很好的低温抗裂性能与低温弯曲性能,延长沥青加铺层使用寿命,提高路面结构承载能力。

  此次大修从5月启动,在短短四个多月的时间,经历了高温酷暑、台风频发等压力。隧道股份路桥集团G15大修项目技术负责人张汉琦介绍,为了尽可能减少对交通的影响,采取“半幅全封闭,间隔跳段施工”方案,施工队员根据沿线的交通状况,结合各立交上下匝道口位置,将全线划分为十段,分四个阶段施工。对单侧2-3公里路段间隔围封施工、对向车道保持两来两去规模、其余路段则可保持正常通行。同时,加强标志标识指引,多路径诱导分流途经车辆,缓解交通拥堵。

  本次G15道路大修工程北起G1501嘉浏立交,南至S32申嘉湖立交,全长43.362公里,待完工后,全新道路将参与构筑起长三角都市圈一体化的公路体系,迅速完善区域公共服务功能,为11月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供保障,为参会者提供“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大修后,G15的行车体验将大幅提升,能极大地缓解S6沪翔高速、G50沪渝高速、G2京沪高速、嘉闵高架带来的行车压力。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他一口气报了几乎所有区的志愿者,原因竟然是它…
·八旬老伯出门买肥料 竟从浦东南汇一路走到奉贤庄
·明起南航上海首飞大兴 其在京航班转场比例将达60
·“为了让自己也让大家放心,我来做核酸检测”,松
·上海地铁首次发布各线路舒适度预告 周一早高峰18
·中美教育专家交流网上教学经验,复旦师生分享成功
·沪通铁路开始接触网冷滑试验[组图]
·上海ETC交易账单查询功能上线,通行费一目了然
·宝山:核酸检测登记预约采样流程已经全部就绪
·上海籍留学生收到来自家乡的“侨爱心健康包”:幸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