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中秋小长假沪上添颜值新地标:9号线马当路上盖“LuOne”开门迎客


 
2018-9-24 20:41:07

 东方网记者程琦9月24日报道:历时5年建设,由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操刀设计,携近200家品牌租户入市,开业率超90%的沪上全新颜值地标—LuOne凯德晶萃广场于这个中秋小长假正式开业。据了解,这是自2003年中国第一座来福士在上海黄浦区人民广场开业后,凯德在上海的第七座综合体项目。

  汇聚众多全球知名品牌的首店、特色店,开业率超90%

  LuOne位于黄浦区核心区域,地铁9号线和13号线马当路地铁站上盖,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其中商场涵盖地下2层至地上6层,荟萃全球众多时尚品牌,云集世界星级食府。据项目负责人介绍,LuOne致力于打造现代都市生活Living Mall代表,项目定位中高端,吸引了众多品牌将首家、升级版、旗舰店入驻。

  开业当天,有200家租户正式亮相,开业率超90%,其中,首家特色租户比例为20%、主力租户比例为35%、零售比例为40%。包括众多全球知名品牌集团齐助阵,如I.T集团旗下潮流服饰:CHOCOOLATE、b+ab,时尚运营集团赫基国际的Five Plus,百丽集团下的STACCATO、Clarks、MOUSSY等。更汇聚了苏浙汇、大董、瓦城、小南国等多家知名餐饮集团,同时吸引香港福禄居Fook Luk House、火鸳鸯、御烧肉达人、蛟龙过海、七爷等数十家首次亮相上海的餐饮品牌,铸就新一代拔草圣地。

  此外,还有更多生活体验、科技感十足的首家店铺入驻。例如上海首家天猫IMV旗舰店,安德玛大陆地区首家新零售数字体验店——UNDER ARMOUR YOUTH等。而互联网新媒体“一条”也在LuOne推出首个线下实体店铺,其创始人徐沪生表示:“我们将以全新的社交电商新零售模式,打通微信、APP、Shopping Mall内的咖啡、文创、购物体验,将几万件良品中的一部分搬到线下,并将以此为标准,引领其他线下店进行尝试。”

  打造沪上全新颜值地标,草间弥生&村上隆艺术藏品双联展亮相

  为打造差异化,LuOne在对品牌店铺的选择和“颜值”、服务上也颇有要求,旨在提供“Plus”体验。六大主力店铺全系高端配置,店铺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的绿地全球商品直销中心G-Super精品超市,配备激光巨幕“STAR MAX”、杜比全景声环绕音响和“MX4D”动感特效影厅的橙天嘉禾影城高端旗舰店,独有的三、四层跨层高街时尚复式店铺H&M、UR、O.C.E.、1WOR等,带来了更高品质和立体视觉的购物体验。同时,在设计上,商场B2层Foodie Mart设置了独特的星空顶造型,提升整体空间的品质及形象。

  作为地铁9号线马当路上盖的商业项目,其对标国际,打造世界级巨作,凯德携手建筑大师摩西萨夫迪,意旨打造沪上全新颜值地标。会发光、会唱歌的风铃幕墙、独具创意的环形穹顶天窗、10米高绚丽夺目的水景幕墙,LuOne创下上海购物中心的多项建筑设计先例,被业内誉为建筑效果图还原度最高的项目。

  凯德商用东部区域总经理林建瑞表示:“契合黄浦区商圈发展要求,LuOne将结合更多人文艺术、美学感官和智能科技的呈现,给人们一个精品生活的美学方式,带来全新的复合型一站式生活体验,让顾客尽情享受生活,享受艺术,感受生活的美。

  据悉,为了配合LuOne对于颜值、艺术的要求,商场开业之际,风靡全球的草间弥生&村上隆艺术藏品双联展首度亮相,开创了水上展览先河,将持续到10月21日,展览期间共展出草间弥生版画作品6幅,村上隆版画作品27幅,这也是在上海商业综合体中展出最多的。除艺术家画作外,还将呈现一系列向经典致敬的波点互动主题空间、太阳花点缀美陈,更有主题定制装置《穹顶之虹》,吸引了大批消费者来此拍照、互动。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他一口气报了几乎所有区的志愿者,原因竟然是它…
·八旬老伯出门买肥料 竟从浦东南汇一路走到奉贤庄
·明起南航上海首飞大兴 其在京航班转场比例将达60
·“为了让自己也让大家放心,我来做核酸检测”,松
·上海地铁首次发布各线路舒适度预告 周一早高峰18
·中美教育专家交流网上教学经验,复旦师生分享成功
·沪通铁路开始接触网冷滑试验[组图]
·上海ETC交易账单查询功能上线,通行费一目了然
·宝山:核酸检测登记预约采样流程已经全部就绪
·上海籍留学生收到来自家乡的“侨爱心健康包”:幸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