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长三角在线CSJOL> 浏览正文


凉爽继续 潭美转身 今年最壮观的钱江潮正上演!


 
2018-9-26 9:36:15

  今日延续着昨日的凉爽,最低温度20℃左右,最高温度也绝不超30℃。虽然浙江还未真正入秋,但是照这样凉凉地过下去,入秋的日子也不会远了。

  更令人宽慰的是,今年第24号台风“潭美”的最新路径预测显示,这个大家伙转头往西北去了,预计将不会登陆我国东南沿海!

  昨日,一直牵动着人心的第二十四号台风潭美达到了风生的巅峰,随即渐显疲态,走上了减弱之路。中秋夜增强为五级台风的它昨日来到了副热带高压西脊弱点,由于海面供能不足,潭美大幅减速,体内的对流也有所减弱,这两天它将几乎原地停滞,并靠内力缓慢掉头西北,转身向日本进发。当前有预测显示,它将于30日夜间到1日凌晨登陆日本四国-本州岛之间一带,登陆点类似今年第21号台风飞燕。

  虽然当前来看它会掉头北上,但受其外围影响,28日开始,浙江沿海会有大风,请大家注意出行安全,出海船舶注意航行安全。  

  当然,中秋赏月过后,下一波精彩就非当下一年一度的钱江潮观潮季莫属了!事实上,近日以来一直到27日,杭州湾和东海一直盛行5-7级的偏东风和东北风,这样的风力条件足以使钱塘江潮水提高一个观赏等级!据了解,今年最好的观潮日期就是今天、明天!观潮爱好者还等什么,可以行动起来了。潮水虽壮观,威力猛于虎!观潮需注意安全,天气君在此奉上观潮指南小视频。

  今天沿海地区多云有时阴,其它地区多云。明天全省多云到阴,部分阴有时有阵雨。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9-21℃。明天白天最高温度:全省26-28℃。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宁波银行衢州分行正式开业 深耕长三角腹地更进一
·税收服务为长三角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2020扬州交通重大项目提前曝光!153亿宁扬城际地
·绿色金融体系助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长三角有序推进铁路建设复工
·地方债发行快马加鞭!资本市场追捧“长三角”概念
·3.15期间长三角涉疫情投诉举报多为口罩、旅游、客
·服务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 上海建工与上海青浦
·上海建工与青浦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服务长三角一
·长三角地区平均商业活跃度步入稳步增长阶段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