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长三角在线CSJOL> 浏览正文


长假首日杭州迎客199.92万人次 这些地方人最多


 
2018-10-2 9:07:30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朝波 吴元峰 见习记者 曾艺 编辑 徐彦 通讯员 斯金叶)

  【最新报道】

1538394140129_5bb2081c159bb839d07c5a38.jpeg

  吴山管理处供图

  长假首日杭州迎客199.92万人次!

  今天(10月1日)是国庆“黄金周”第一天,天气晴朗,适合出游,杭州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

  黄金周首日,杭州市各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199.92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长8.0%。

  最受游客欢迎的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园文局)所属公园景点共接待游客49.30万人次,同比增长22.55%;门票收入169.12万元,同比增长14.99%。

  其中,西湖风景名胜区免费景点接待游客共计40.31万人次,排名前三位的依次是湖滨公园2.27万人次,苏堤5.15万人次,新南线景区4.13万人次。

  西湖风景名胜区收费景区共接待游客8.99万人次,排名前三位的依次是灵隐飞来峰景区2.36万人次,动物园2.31万人次,三潭印月1.72万人次。

  此外,雷峰塔景区接待游客3.45万人次,同比增长10.58%;宋城景区共接待游客7.94万人次,同比增长46.0%;西溪湿地东西区共接待游客1.98万人次,同比增长17.86%;钱江新城接待游客1.13万人次,同比增长7.62%。全市客房出租率70.3%。

  杭州各区、县(市)也不断提升旅游吸引力。各区、县(市)的接待游客情况分别为:上城区29.23万人次,下城区22万人次, 江干区0.59万人次,拱墅区5.29万人次,西湖区13.43万人次,滨江区0.86万人次,萧山区14.57万人次,余杭区10.99万人次,富阳区17.20万人次,临安区8.96万人次,桐庐县10.58万人次,淳安县4.29万人次,建德市8.05万人次。

  国庆黄金周,西湖景区依旧是游客最爱打卡的地方。西湖景区管委会官方微博“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温馨提示游客,明后两天西湖景区将迎来客流高峰,请大家注意回避白苏堤,湖滨等热门景点,可以选择到西湖景区的茅乡水情、江洋畈、白塔公园、三台山等舒适度较佳的景点游玩。切记保管好随身物品,注意安全!

1538394140171_5bb2081c159bb839d07c5a39.jpeg

  【早前报道】

  堵哭!杭州出城大军还没走光 前往西湖的大部队来了

  往年国庆节的西湖

  今天是十一假期的第一天,你出门逛了么?别以为小编问的是:你去哪儿玩了?其实小编问的是,你准备好开启“人挤人”模式了么?

  今天的西湖

  是怎么样的呢

  中午11:13分,断桥上已经密密麻麻挤满了人。

  其实旅游大军还在来的路上,他们在杭州火车东站,在来西湖的地铁上……

  有网友晒出

  西湖边新发现

  网友@大EVENIN二凡 在西湖边看到了帅气的特警,忍不住发了微博。

  许多网友表示,这位特警哥哥一脸混血帅哥的即视感。

  更有微博网友在杭州九溪景区,拍到了民警小哥哥小姐姐快闪活动。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宁波银行衢州分行正式开业 深耕长三角腹地更进一
·税收服务为长三角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2020扬州交通重大项目提前曝光!153亿宁扬城际地
·绿色金融体系助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长三角有序推进铁路建设复工
·地方债发行快马加鞭!资本市场追捧“长三角”概念
·3.15期间长三角涉疫情投诉举报多为口罩、旅游、客
·服务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 上海建工与上海青浦
·上海建工与青浦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服务长三角一
·长三角地区平均商业活跃度步入稳步增长阶段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