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打飞的来沪为好友庆生,却因为KTV“AA”制的700元被告上法庭


 
2018-12-12 21:11:01

  男青年李飞从青岛打飞的来上海为好友庆生,却因为在参加KTV唱歌活动后,没有支付“AA”制的700元费用,被垫付费用的一名男士告上法庭,花了大价钱还惹上官司,实在让李飞懊恼不已,“这顿饭吃得真是代价昂贵!”

  日前,李飞受邀从青岛飞至上海参加好友吕英的生日派对。晚饭结束后,吕英另一好友赵南提议去KTV唱歌喝酒,李飞便与其他人一起来到KTV,玩至凌晨时分。第二天李飞就离开了上海,之后,他收到赵南发来的微信,向他索要KTV娱乐的700元“AA制”费用。

  原来,大家曾协商好KTV消费采取“男A女免”的“AA制”方式,赵南先行垫付了包房、酒水等费用3500元,每位男士平均应支付700元。其他几位男士事后均已将钱款转给赵南,李飞当时虽碍于面子满口答应,却一直拖着没付。赵南几次催讨无果,便起诉至法院,要求李飞归还欠款700元,并支付相应的资金占用利息。

  庭审中,被告李飞辩称他并不清楚唱歌活动的组织者、具体费用以及承担方式,他和赵南之间不存在借款、欠款关系,赵南截取的微信聊天记录没办法证明这点。原告赵南则请同行的朋友钱芳出庭作证。钱芳证明说,前往KTV途中,赵南提出“男A女免”的支付方式,参与者均无异议。

  法院认为,纵观本案,赵南及钱芳对于KTV活动发起、经过、参加人员,尤其是参加人员对费用承担方式达成合意及其缘由的陈述基本一致,亦符合常理。此外,在赵南与李飞的微信聊天记录中,李飞多次回复“晚点给你哈”“好的,没问题”“会给你的”,由此可见李飞对于费用承担并无异议。李飞虽辩称不知情,但法院认为,即便李飞不知情,但李飞确实参与了活动,理应向提供服务的商家支付对价,而李飞并未支付,由赵南先行垫付了总额,则赵南即对包括李飞在内的所有在场男性享有了债权。故在赵南向李飞追讨时,李飞就应当归还欠款,并支付相应利息。基于上述理由,法院判决李飞支付相应欠款及资金占用利息。该案后,双方均未提起上诉。(文中均为化名)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他一口气报了几乎所有区的志愿者,原因竟然是它…
·八旬老伯出门买肥料 竟从浦东南汇一路走到奉贤庄
·明起南航上海首飞大兴 其在京航班转场比例将达60
·“为了让自己也让大家放心,我来做核酸检测”,松
·上海地铁首次发布各线路舒适度预告 周一早高峰18
·中美教育专家交流网上教学经验,复旦师生分享成功
·沪通铁路开始接触网冷滑试验[组图]
·上海ETC交易账单查询功能上线,通行费一目了然
·宝山:核酸检测登记预约采样流程已经全部就绪
·上海籍留学生收到来自家乡的“侨爱心健康包”:幸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