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沪地铁2号线19日起末班车时间延后 部分列车直通浦东机场


 
2019-4-16 22:43:22

东方网记者从上海地铁获悉,继去年上海地铁2号线平峰时段实现部分8节编组列车载客行驶至东延伸段后,4月19日起,2号线将再次启用新列车运行图。届时,运营全时段内8节编组列车将行驶至浦东国际机场站。值得注意的是,2号线全线各站末班车时间将有所延后。

启用新图后,2号线全线各站末班车时间将有所延后。

  启用新图后,工作日早高峰,2号线东延伸段仍执行4\8编混跑模式。至此,2号线全线开行3种交路:徐泾东站~广兰路站和淞虹路站~浦东国际机场站的8节编组运行交路,以及广兰路站~浦东国际机场站的4节编组运行交路。

  除工作日早高峰外其余时段,2号线全线均由8节编组列车载客运行,取消原有广兰路站/唐镇站4\8编组换乘,开行大小交路,大交路为:徐泾东站~浦东国际机场站,小交路为:淞虹路站~广兰路站。

  需要提醒的是,新列车运行图上线后,2号线全线各站首班车时间均保持不变,而广兰路站往徐泾东站方向沿途各站常态末班车时间均将延后约12分钟。同时,东延伸段双向常态末班车时间均延后30分钟左右,2号线全线运营服务时间进一步延长。

  定点加班车方面,2号线启用新图后,周日至周四,虹桥火车站站定点加班车仍正常运行,而由于2号线东延伸段常态末班车时间已覆盖定点加班车时间,因此原有广兰路站加开至远东大道站的3班定点加班车取消。

  上海地铁提醒乘客,由于目前阶段2号线8节编组列车数量有限,早高峰时段采用最大运力配置后,东延伸段仍旧实行4\8编列车混跑。因此,乘客需留意车站、车厢广播,了解列车终点站信息。

  东方网记者获悉,未来,8节编组新车抵沪并完成调配试跑后,2号线东延伸段将全部采用8节编组列车载客运营,更加方便市民乘客出行。

  出行提示:

  1、工作日早高峰东延伸段前往徐泾东方向的乘客,建议选择8节编组列车,如您乘坐了4节编组列车,建议提前在“浦东国际机场站—唐镇站”区段内任意车站换乘8节编组列车,避免至广兰路站集中等候换乘。

  2、除工作日早高峰时段,建议前往唐镇站至浦东国际机场站区段的乘客,请留意所乘列车的终点站。如终点站不是浦东国际机场站,乘客可在列车到达广兰路站之前的任意车站同站台换乘终点站为浦东国际机场站的8节编组列车,避免至广兰路站下车后翻越站台换乘。

  3、广兰路站往浦东国际机场站末班车时间22:30,22点30分之后到达广兰路站的乘客无法再乘坐地铁到达浦东国际机场站,提醒晚间前往浦东国际机场站的乘客留意末班车时间,以免耽误出行。

启用新图后,定点加班车有所调整。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他一口气报了几乎所有区的志愿者,原因竟然是它…
·八旬老伯出门买肥料 竟从浦东南汇一路走到奉贤庄
·明起南航上海首飞大兴 其在京航班转场比例将达60
·“为了让自己也让大家放心,我来做核酸检测”,松
·上海地铁首次发布各线路舒适度预告 周一早高峰18
·中美教育专家交流网上教学经验,复旦师生分享成功
·沪通铁路开始接触网冷滑试验[组图]
·上海ETC交易账单查询功能上线,通行费一目了然
·宝山:核酸检测登记预约采样流程已经全部就绪
·上海籍留学生收到来自家乡的“侨爱心健康包”:幸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