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上港U19喜提青超联赛半程冠军,下半赛季继续努力提高


 
2019-6-13 11:15:53

 作为去年的U19青超联赛冠军,上港U19梯队在上周客场3∶1战胜长春亚泰之后,以11胜5平1负积38分的成绩,高居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并且获得了半程冠军。

  其实,对于上港今年这支U19梯队来说,能够在青超联赛中继续保持如此强的竞争力,要远比想象中艰难很多。首先是人员上,相比去年获得冠军的班底,因为年龄的关系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换血。其次,球队在赛季初的表现也因此并不算出色,前两轮都只收获了平局。

  但是上港的小伙子们表现却越来越出色,不断在积分榜上提升排名。对于这样的变化,主教练陈旭峰表示,“球员们在自信心上比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有所提高。其实年初给球队定的目标就是,上半赛季因为有新球员的加入,先要做好磨合工作。可以说踢到现在,球员们进步很大。踢球的合理性、阅读比赛的能力明显提升,在场上也从容了很多。”

  陈旭峰也谈到了上半赛季球队暴露出的一些问题,“比如客场被广州富力逆转绝杀,虽然有主力伤病和停赛的原因,但更主要的是因为在炎热天气下球员们在意志品质上松了。随着下半赛季开始后就将迎来夏季,这是我们后面要特别强调的。”

  当然输球未必就是坏事,这场郁闷的败仗让年轻球员们在自我感觉良好的时候受到了当头棒喝。“就是要让他们知道,不认真比赛的话你们就是这个水平。”陈旭峰表示,在那之后球队迎来了一波五连胜,他感到十分欣慰。

  主帅陈旭峰还透露,下半赛季他会给球队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不但要继续争取赢球,还要在比赛中踢出内容,在场面上有控制力。夏天炎热的天气里,你不可能全场高位逼抢,什么时候压出去,什么时候退回来打防反,什么时候多控球,这些战术内容都要在今后的比赛中体现出来。”

  为了打好青超联赛下半赛季的比赛,上港U19梯队准备将下周开始的足协杯小组赛当成是一次练兵机会。陈旭峰介绍说:“我们将去大连赛区打足协杯的比赛,和我们一个小组的是天津天海、新疆足协和北京北体大,小组前两名可以获得出线资格。除了要保证小组出线这个目标之外,我们还有一个任务就是把下半赛季要求队伍做到的东西在这次的足协杯上踢出来,明确我们的打法,学会对比赛的控制。”

  从球员角度来说,陈旭峰表扬了上半赛季队内的射手王刘祝润,他13次出场打入10球。另外还有改造成边后卫的黄林峰,在全新的位置上同样有出色的发挥,“青年梯队要坚持培养尖子球员,出人才。所以我们会继续大胆使用优秀的年轻球员,即使他们可能会有失误,但只要是合理的就行。”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他一口气报了几乎所有区的志愿者,原因竟然是它…
·八旬老伯出门买肥料 竟从浦东南汇一路走到奉贤庄
·明起南航上海首飞大兴 其在京航班转场比例将达60
·“为了让自己也让大家放心,我来做核酸检测”,松
·上海地铁首次发布各线路舒适度预告 周一早高峰18
·中美教育专家交流网上教学经验,复旦师生分享成功
·沪通铁路开始接触网冷滑试验[组图]
·上海ETC交易账单查询功能上线,通行费一目了然
·宝山:核酸检测登记预约采样流程已经全部就绪
·上海籍留学生收到来自家乡的“侨爱心健康包”:幸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