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上港今晚主场迎战恒大 佩雷拉要求做到三个“必须”


 
2019-6-14 13:00:39

  上海上港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本周末中超第13轮的最重量级较量将在周五晚上进行。广州最近一直是雷阵雨的天气,恒大不得不临时改签机票,总算是赶在赛前一天抵达上海。

  相对而言,拥有主场优势的上港队是以逸待劳。球队周四晚上在自己的世纪公园训练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在训练之前,主教练佩雷拉和球队队长胡尔克赶到上海体育场参加了例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上港队主帅佩雷拉一上来就表示球队在周五的比赛中要做到三个必须,“这样一场比赛,我们必须尊重对手的实力,踢出我们最好的水平。我们必须尊重球迷,他们是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的。我们必须尊重裁判,尤其是像这样一场关注度非常高的比赛。希望明天我的球员们能够踢出非常高的水平,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至于球队这一周如何准备这场恶战,佩雷拉表示其实和之前的比赛没有什么大的差别,“我们仔细研究了对手,针对性地进行一些来面对这场比赛的训练。球队利用间歇期进行了恢复和提高,主要是前场进攻时候的穿插跑位练习,以及攻防两端如何移动的训练,就是之前一直在做的东西。”

  佩雷拉还透露,球队目前还是有一些伤病球员需要时间来恢复,应该所指的就是手臂骨折的吕文君和膝盖受伤的傅欢,“但是明天的比赛,我们会排出最好的一个11人的首发阵容,而其他在替补席上的球员也会和场上球员一样时刻做好准备,以饱满的精神斗志来随时准备帮助到球队,大家要像一个团队一样一起战斗。”

  “如何赢下对手,就是要比对手发挥得更好。”佩雷拉还表示,不会因为下周三还有和全北现代的亚冠淘汰赛而有所保留,“这场比赛之后我们还是有几天时间来准备亚冠的,所以和广州恒大的比赛我们会使用最强的阵容,这三分对于我们非常重要。”

  队长胡尔克也表示,全队上下都十分期待这场比赛,“明天会是一场特别精彩的比赛,我们很希望明天体育场坐满我们的球迷,球迷是场上的第12人,对我们的支持很重要。我们的目标没有改变过,是争冠,是拿第一,是努力去超越每一个对手。我们只要能够打出教练对这场比赛要求的东西,就有很大的希望赢下来。”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他一口气报了几乎所有区的志愿者,原因竟然是它…
·八旬老伯出门买肥料 竟从浦东南汇一路走到奉贤庄
·明起南航上海首飞大兴 其在京航班转场比例将达60
·“为了让自己也让大家放心,我来做核酸检测”,松
·上海地铁首次发布各线路舒适度预告 周一早高峰18
·中美教育专家交流网上教学经验,复旦师生分享成功
·沪通铁路开始接触网冷滑试验[组图]
·上海ETC交易账单查询功能上线,通行费一目了然
·宝山:核酸检测登记预约采样流程已经全部就绪
·上海籍留学生收到来自家乡的“侨爱心健康包”:幸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