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生活在线 > 社会快讯> 浏览正文


杭州16岁男孩和老爸饭局上互殴,事后哭着报警:我爸离家出走了


 
2019-6-23 23:27:30

  “我被我爸家暴了!”男孩哭着报警。警察蜀黍一听,哟,得劝劝当家长的,孩子大了,人有自尊了,娃也懂法了,不能再随便打孩子了!

    哪知道电话里接下来一句:“我爸离家出走了!现在人找不着……”

    这下警察蜀黍也是雷得外焦里嫩!

    得,孩子是真的大了!老爸打不过儿子了!

    还真是这样:因在家人的饭局上儿子鸣鸣不听话,一直拿着手机,老爸怒揍之,没想到儿子竟然奋起反击,还打了110报警……

    6月17日晚上7点半,余杭公安崇贤派出所接到男孩鸣鸣报警,民警吴新建迅速带队赶到现场。

    报警男孩鸣鸣今年16岁,中考刚结束。

    当晚,鸣鸣一家和亲戚们在饭店聚餐。鸣鸣的手机没电了,他一只手拿着手机,插着充电宝,放在膝盖上,另一只手夹菜吃饭。

    鸣鸣的父亲时先生看到后很是不满,认为鸣鸣一只手吃饭的举止太没礼貌,而且还一直拿着手机。

    父亲叫儿子把手机收起来,好好吃饭。

    “我没玩,我就是拿着手机,又不影响吃饭。”鸣鸣并不觉得自己做错什么,大声回应。

    当爹的一看,儿子非但不听话,还顶嘴!这还了得!

    认为儿子在亲戚面前扫了自己的面子,父亲气得夺下了儿子的手机。

    正处在叛逆期的鸣鸣脾气也上来了,要把手机抢回来。争夺之中,父亲一生气打了鸣鸣。

    鸣鸣也不甘示弱,“回敬”了父亲。

    这下彻底点燃了父亲的火气,他连着追打自己的儿子几下,亲戚们赶紧将这对父子拉开。

    好好的饭局,彻底搅了。鸣鸣的父母本来可以成功“晒娃”,却在亲戚面前斯文扫地啊。

    民警赶到时,鸣鸣和母亲、奶奶都等在路边。父亲时先生已经负气离去,电话也打不通,家中也不见人影。

    民警告诉男孩:他的父亲错在动手打人,不讲究方式方法,没有考虑孩子的感受,但男孩自己也应该反思,在这么多亲戚面前和父亲顶嘴是不对的,甚至还还手打父亲。

    男孩点了点头,表示同意。最后,鸣鸣和母亲、奶奶一起回家了。

    第二天,民警专门打通了鸣鸣父亲的电话,他告诉民警,当时也是一时生气,鸣鸣不停劝阻还顶嘴,让他觉得很没面子。事后冷静下来,也感到自己过于冲动了。

    他表示,他会和鸣鸣好好谈一谈。

    警方提醒:未成年人也有独立的人格和尊严,作为家长在管理教育孩子时,要考虑孩子的感受,讲究方式方法,千万不要“一打了之”。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山东铁路桥被撞后续:2人追刑责 8人被问责
·泉州欣佳酒店坍塌事故已致10死 尚有23人待搜救
·感染新冠病毒的医生:同事听说我“去世”大哭一场
·防疫干部上门被打:村民认为历正月上门检查不吉利
·扫雷英雄杜富国妹妹坚守抗疫一线:让我来!
·“利用职务之便”上前线 他病房里1/3患者已退烧
·湖北一密切接触者“自我隔离” 两地警方接力送药
·居家隔离不防护外出 浙江一家6口被强制医学观察
·西宁确诊患者多次主动与人群密切接触 被立案侦查
·家人被隔离16岁脑瘫患者死亡:镇党委书记镇长免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