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长三角在线CSJOL> 浏览正文
旅游者角度看发展:珠三角比长三角更吸引人才
 
2019-8-13 18:18:50

长三角的优势在自古以来就是非常富裕的地方,并且地处江浙安徽的中心,吸引了一大批安徽,浙江的人才来到这里。但是长三角有一个致命缺陷:这里的人个个都人高马大。来长三角旅游的时候,我很难找到比我更低的年轻人。我的身高也不低,我有173的裸高,算上厚底鞋子4CM就是177的身高,头发在吹一下就是179的身高。可以说,我在长三角旅游的时候,就像沙漠中的一颗沙粒,难以散发出光芒。

在珠三角旅游就非常开心了,我一个179的身高。走在广州的街头,会特别的自信,感觉自己非常牛逼。很少看到有身高比我高的男人,我就会觉得自己特别帅(虽然长得很一般)。和广州的女孩子打招呼的时候,她们都非常热情,有时候不知道去哪里玩的时候,还可以找个当地的女孩子陪你去玩。因为你在她们眼中就是男神,她们愿意带你这么优秀的男人去玩。

这种情况在长三角是不可能发生的,除非你特别帅,身高又能达到187以上。我自己环游了大半个中国,在上海,苏州,无锡,常州,南京的时候都是一个人去旅游的。我也试图找个当地的女孩子陪我去了解当地的文化,但是最终还是失败了。一个人旅游特别无聊,当看到别人都是成双成对的时候,就会特别孤单。

而在珠三角旅游的时候,我基本上每天都是和不同的女孩子一起旅游。有时候在路上看到一个女孩子,有些是景区看到一个女孩子,有时候在公交站台看到一个女孩子。我也不能说这里的女孩子比较热情,只能说女孩子对自己喜欢的类型会比较热情。只能说179的身高在珠三角真的很无敌。在珠三角的每一天都非常开心,有时候是一个女孩子陪我一起玩,有时候是2-3个女孩子陪我一起玩。

我在珠三角旅游的时候, 我也没有什么技巧,我就是上去跟她说:我是来这边旅游的,我对这边不熟悉,你可以带我去逛逛的吗?

其实女孩子也非常简单,她不喜欢你这样的,她就会拒绝你。拒绝就是拒绝,你不用去管她用什么借口拒绝。她挺喜欢你这样的,她就会给你当向导,哪怕她今天没空,和朋友约了,她也会推掉朋友的约会,给你当向导。

很多旅游者都会说,广东人比较热情,长三角的人比较冷漠,人才更适合去广东。我觉得这和地域并没有什么关系,我个人是非常反对那种地域观的人。我相信人和人之间不分地域,只分个人魅力。人家对你热情,是因为你对人家有吸引力。可能你去长三角,当地的女孩子会对你冷漠,但是一个明星去了的话,你觉得她们还会冷漠吗?说白了就是个人魅力的问题。身高比女孩子高20公分左右,女孩子基本上都不会对你太冷漠。也压根不需要去学如何讨好女孩子,人家自然会投怀送抱。

整篇文章都是从旅游者角度出发的,如果你是一个身高1米8的男人,你在长三角可能就是沙漠中的一粒沙子。但是你在珠三角,绝对是一个男主角(前提你也不能太丑),你可以享受着周围女生对你爱慕的眼光。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会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

(本频道联合编辑:长三角在线 www.csjol.cn 和 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宁波银行衢州分行正式开业 深耕长三角腹地更进一
·税收服务为长三角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2020扬州交通重大项目提前曝光!153亿宁扬城际地
·绿色金融体系助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长三角有序推进铁路建设复工
·地方债发行快马加鞭!资本市场追捧“长三角”概念
·3.15期间长三角涉疫情投诉举报多为口罩、旅游、客
·服务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 上海建工与上海青浦
·上海建工与青浦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服务长三角一
·长三角地区平均商业活跃度步入稳步增长阶段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