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福特领界秀外慧中 让你成为精彩人生的攀登者


 
2019-9-25 11:59:42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除了诱人的假期,应接不暇的国庆档电影大潮同样也让不少影迷为之疯狂。今年国庆档,有一部非常“高”的电影将作为国庆70周年献礼影片公映,它就是根据我国第一代国家登山队成功登顶珠峰事迹改编的《攀登者》。

作为一部“海拔高”“格调高”“颜值高”的电影,《攀登者》集结了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实力派影星,大量采用实景拍摄,力求还原当年国家登山队员的壮举。而在支持硬派拍摄的团队中,作为影片官方唯一指定用车的福特领界,表现同样抢眼。

 

 

作为一款专为都市年轻家庭而打造的家用SUV,福特领界也考虑到了家庭用车对空间的需求。空间方面,福特领界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远比同级别车型要大。不仅如此,福特领界的空间设计还十分灵活多变,其后排座椅能按照比例放倒,配合后备箱,最大能释放1120L的宽大储物空间。而且在领界的车门、中控台下方以及座椅后方,还多处专门设计了不同尺寸的储物空间,诸如顶棚前端的眼镜盒、四个车门上的地图袋以及遮阳板上的票据夹,都可以满足车内乘员不同的储物需求。

 

 

在努力为消费者提供舒适智能的用车体验之余,福特领界同时严把经济关,对车辆在节能减排方面的表现严格把控,从而打造出一台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仅在6.7L/100Km的经济车型。搭载EcoBoost®145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福特领界,运用国内先端的米勒循环技术,在实现动力充沛的基础上可持续优化发动机工作效率,使得热效率明显提高,更加节省燃油;再者其搭配48V轻混系统,可实现助力及能量回收,优化多达10%的油耗,通过优秀的油耗表现不断降低用车成本。

 

 

中国国家登山队的壮举,也使其成为了时代楷模而被人们永远铭记。放眼当今车坛,福特领界也是最具“攀登者”精神的车型,上市仅3个月销量便突破10000辆,成为了今年最热门的SUV车型之一。在未来,福特领界一定也会持续不断突破自己,努力为我们带来更加舒适、可靠的驾乘感受。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一汽集团斥资5000万设立人工智能公司
·传日产汽车重组业务年销售目标缩减100万台
·魅族17安兔兔跑分首曝,让人兴奋的何止是性能表现
·特斯拉宣布半数美国的销售和交付人员将临时休假
·一季度中国车市产销降幅超四成 中汽协:汽车消费
·签约黄晓明 雷丁汽车启动星蓝计划加速驶入“轻锂
·哈弗H6再下一城,豪取82冠!神车名号实至名归
·子公司“兄弟相残”,资金危机与诉讼纠纷不断,力
·中国力推全球汽车产业链加快复原
·多地因地制宜拉动汽车消费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