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长三角在线CSJOL> 浏览正文
无锡融创海世界9月28日开业 打造长三角一站式旅游度假目的地
 
2019-9-29 15:47:48

9月28日,无锡融创海世界正式开门迎客。

作为无锡融创文旅城乐园板块五大业态之一,无锡融创海世界是国内首个集展示、科普、表演、游乐与互动于一体的海洋乐园,填补了华东地区海洋主题科教文旅市场的空白。

与此同时,无锡地铁一号线南延线也于当日正式开通,南延线第二站“葛埭桥站”就在无锡融创文旅城的正门口,极大的便利了前往无锡融创文旅城的市民和游客。

这意味着无锡融创文旅城作为江南游乐新地标,为城市品牌、城市软实力、全域旅游强力赋能,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长三角一站式文旅度假目的地”。

传播善与爱,为保护海洋贡献力量

9月28日上午,无锡山水城管委会书记宋晓、无锡市文广和旅游局调研员汤建华、滨湖区文体旅游局局长林为民、融创上海区域集团执行总裁兼区域总裁田强、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兼主题娱乐事业部总经理王炜、无锡融创乐园总经理杨帅虎以及媒体嘉宾近百人参加了开业仪式,自闭症钢琴少年周博涵为现场嘉宾演奏了无锡融创海世界公益主题曲《彩虹》,并和无锡市福利院的孩子们一同参观游玩海世界,与海世界的明星动物海豚进行互动,在欢声笑语之中,孩子们留下了难忘体验和回忆。

据无锡融创乐园总经理杨帅虎介绍,无锡融创海世界以爱为名,关怀社会弱势群体,专门为福利院的小朋友定制了“海洋雨林星愿卡”,在千万人心中播下慈爱的种子,传播善与爱的公益之行。以后每年的9月份为无锡融创乐园——星星的孩子主题月,无锡融创海世界将邀请福利院以及更多星星的孩子前来免费游玩。

此外,今年9月份无锡融创海世界联合江南大学设计学院举办海洋主题公益设计大赛,邀请大学生们广泛参与进来,为保护海洋贡献一份力量。开业仪式上,前三名获奖同学被授予设获奖证书和关爱海洋奖学金。大学生们纷纷表示,无锡融创海世界的开业可以让年轻群体,通过与海洋世界直观的接触,来珍惜海洋、爱护海洋。通过“更”了解,来做“更”有效的公益环保事业。

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兼主题娱乐事业部总经理王炜表示,无锡融创海世界不仅仅是海洋展示互动的游乐场,更是寓教于乐的研学基地。未来,融创文旅将把融创海世界这个品牌打造成“全国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利用优势资源,打造多元化的研学产品,开展各种形式的海洋科普活动,提升全民对海洋的认知和对海洋的保护意识,呼吁更多人关注海洋,为海洋环保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游乐+表演互动体验,缤纷奇旅四季不断

走进无锡融创海世界,从梦想开始的海底隧道开始游览,路过梦幻的海洋骑士,穿越绚丽的炫舞水母,再来到神奇的跳伞奇兵,探寻神秘的雨林影院……这样一场海洋之旅,听起来是不是很精彩?

据了解,无锡融创海世界占地面积4.4万平方米,包含海豚、白鲸、海豹、海狮、鲨鱼、鳐鱼等1000多种、20000余尾(只)海陆空生物,拥有180°展缸让游客全季候、全方位、多角度畅游海底,是集展示、科普、表演、游乐与互动于一体的互动式海洋乐园。

无锡融创海世界拥有五大游乐设施、三大剧场、多场浪漫演艺,海洋骑士、跳伞奇兵、雨林影院、炫舞水母、海洋嘉年华等,带游客畅游海底的欢乐时光。更有热带雨林区,聚集多种可爱萌宠:狐獴、小浣熊、金刚鹦鹉,开启一段海洋+雨林的缤纷奇妙之旅。

最精彩的部分,是众多海洋明星打造了绚丽浪漫的表演舞台:海豚海狮秀、白鲸之恋、大洋探秘喂食、人鱼传说等,为游客提供奇幻的深海秘境、震撼的沉船奇景以及精彩的互动表演。

展现无锡精彩,为长三角文旅贡献新IP

作为无锡全域旅游重点项目,无锡融创海世界将为无锡旅游带来什么?对此,市文广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指出,无锡融创海世界是国内首个集展示、科普、表演、游乐与互动于一体的海洋乐园,填补了无锡海洋主题科教文旅市场的空白,为各地游客展现无锡精彩,成为江南游乐新地标。

至此,无锡融创文旅城致力于打造长三角一站式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的愿景日益成形,等到今年年底太湖秀剧场正式启幕,这个将传统江南文化和先进科技设备融合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游乐项目,不仅拥有独具江南特色的旅游产品,也拥有前沿创新的科技互动和丰富的沉浸式主题演艺,填补了无锡没有大型主题乐园的空白,更为长三角文旅产业贡献新的IP和流量入口。

(本频道联合编辑:长三角在线 www.csjol.cn 和 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宁波银行衢州分行正式开业 深耕长三角腹地更进一
·税收服务为长三角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2020扬州交通重大项目提前曝光!153亿宁扬城际地
·绿色金融体系助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长三角有序推进铁路建设复工
·地方债发行快马加鞭!资本市场追捧“长三角”概念
·3.15期间长三角涉疫情投诉举报多为口罩、旅游、客
·服务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 上海建工与上海青浦
·上海建工与青浦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服务长三角一
·长三角地区平均商业活跃度步入稳步增长阶段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