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旗忠网球中心打篮球?费德勒和刘炜一同引爆“大师训练营”


 
2019-10-6 21:15:47

  10月5日,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迎来了开赛首日。正值国庆黄金周期间,球迷纷纷来到旗忠网球中心感受顶级网球赛事的氛围,今天入场人数超过17000人,为历年开赛首日入场人数之最。

  作为首日重磅活动,大师训练营在中央场馆内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观众们不仅欣赏到瑞士天王费德勒的训练全程,还有天王和西里奇、吴迪、华润豪的双打对阵,更有与上海久事大鲨鱼篮球俱乐部领队刘炜、球员唐子豪跨界互动。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是全球仅有的九站大师赛之一,也是亚洲规格最高的男子网球赛事。自2009年举办以来,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每年都会举行精彩纷呈的活动,不仅让观众近距离感受球员魅力,更致力于普及网球文化,让更多人感受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今年大师训练营在内容上推陈出新,不仅有老朋友费德勒的精彩训练,还有“大咖”跨界相助,让观众们看到了网球传奇更多元的表现。

  中午时分,两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准时入场,全场响起热烈掌声和激情呼喊,更不乏“Roger,I love you”的大胆告白。费德勒也带着一贯的优雅笑容向粉丝们挥手问好。尽管手握20座大满贯和无数荣誉,费德勒对待训练仍然一丝不苟,携手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底线、网前、发球都全心全意投入练习,现场球迷不忘拿起手机拍摄偶像的英姿。

  费德勒训练之后是令人期待的大师对抗赛,由费德勒与西里奇组成大师队,对阵中国球员吴迪与华润豪组成的上海队,共进行两场单打比赛和一场双打比赛。比赛首先由西里奇对阵吴迪,结果前美网冠军更胜一筹,帮助大师队取得开门红。第二场由华润豪迎战费德勒,最终大师队带着16比9的优势进入双打角逐。双打对抗中,吴迪和华润豪配合默契,一路追赶比分,将分差缩小到4分。

  之后,来自久事大鲨鱼的两位嘉宾刘炜、唐子豪一同进场助阵大师训练营,伴随嘉宾入场的还有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吉祥物大狮和上海久事大鲨鱼吉祥物大鲨鱼,引得在场的小球迷们欢呼雀跃。刘炜加入大师队,唐子豪加入上海队,两队上演了一场篮球技术比拼。

  双方球员要在规定时间内投进更多的球,除了正常的篮球之外,还有难度更高的大网球。场上,球员们比得热火朝天,场下,可爱的大狮和大鲨鱼在为各自球员忘情呐喊,观众们也不忘给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助威。最终,上海队上演绝地反击,总分38比37战胜大师队。

  本次大师训练营还为“光明致优小小大师训练营”选拔出的八位幸运小朋友颁奖。这八位小朋友通过前期官方活动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获得了由费德勒亲手颁出的奖品。训练营最后,全场观众与费德勒、西里奇等一众嘉宾共同许下约定“大师赛年年见”,并将通过潇湘一号03星,和前期已经发射的999条来自球迷与大师赛的约定一起送上宇宙,让浩瀚星空回荡来自赛事和球迷的诚挚心声。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他一口气报了几乎所有区的志愿者,原因竟然是它…
·八旬老伯出门买肥料 竟从浦东南汇一路走到奉贤庄
·明起南航上海首飞大兴 其在京航班转场比例将达60
·“为了让自己也让大家放心,我来做核酸检测”,松
·上海地铁首次发布各线路舒适度预告 周一早高峰18
·中美教育专家交流网上教学经验,复旦师生分享成功
·沪通铁路开始接触网冷滑试验[组图]
·上海ETC交易账单查询功能上线,通行费一目了然
·宝山:核酸检测登记预约采样流程已经全部就绪
·上海籍留学生收到来自家乡的“侨爱心健康包”:幸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