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长三角在线CSJOL> 浏览正文


2019长三角青少年体育挑战赛在沪举办


 
2019-10-13 23:44:22

人民网上海10月13日电 (记者 曹玲娟)今天,“东体之星”2019长三角青少年体育挑战赛于东方体育中心举办。此次挑战赛共设置游泳、篮球、武术三大项目,吸引了来自40个俱乐部和学校共计1000多名青少年选手参加。

2019长三角青少年体育挑战赛在沪举办

上午,“东体之星”开幕仪式在“玉兰桥”室内游泳馆拉开序幕。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冷、上海市体育局青少(科教)处副处长杨薇、上海青少年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兼上海市青少年体育协会秘书长周战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8名50米自由泳预赛的选手如飞鱼般跃入水中,一整天激烈的赛事就此拉开序幕。另一片场地上,参加篮球挑战赛、武术推手的小朋友们也开始了各自的比赛,一时间整个游泳馆加油声此起彼伏,宛若一个体育嘉年华,竞技与体验并重、汗水和欢笑碰撞。

开幕式上,专业选手表演了一段太极篮球,引来观众一片赞叹。本次赛事中设立了武术项目,既对通知精神的积极响应,也是为迎接一周后即将在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第十五届世界武术锦标赛开幕式的预热。本次“东体之星”赛事还与每步科技合作,现场特别设置了武术AI体验区。

2019长三角青少年体育挑战赛在沪举办

据介绍,自久事体育运营东方体育中心以来,一直秉承“体育+”的多元化经营理念,积极引进了诸多高品质有影响力的顶级赛事活动,近两个月来更是接连成功保障了2019篮球世界杯和上海超级杯两项顶级国际体育赛事。此次“东体之星”挑战赛则是久事体育东体在青训板块首创的自主品牌赛事。

东方体育中心在青训板块已深耕多年,一直为国家队、上海队输送大批优秀的运动员。此次依托久事体育成熟的赛事运营经验和东体专业的场馆管理理念,久事体育东体成功尝试了首次自主办赛。未来更多青少年体育项目还将陆续加入“东体之星”的大家庭中,在丰富赛事项目之余,久事体育东体更着力于打造自主IP,努力成为青少年体育赛事的行业标杆。

久事体育集团运营与安全总监、东体分公司总经理王舒炜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东体之星’挑战赛旨在为热爱体育运动的青少年搭建广泛参与、充满乐趣的赛事和体育文化交流平台,助力体育后备人才培养。”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宁波银行衢州分行正式开业 深耕长三角腹地更进一
·税收服务为长三角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2020扬州交通重大项目提前曝光!153亿宁扬城际地
·绿色金融体系助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长三角有序推进铁路建设复工
·地方债发行快马加鞭!资本市场追捧“长三角”概念
·3.15期间长三角涉疫情投诉举报多为口罩、旅游、客
·服务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 上海建工与上海青浦
·上海建工与青浦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服务长三角一
·长三角地区平均商业活跃度步入稳步增长阶段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