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长三角在线CSJOL> 浏览正文
上海铁路长三角人才服务主题日活动举行 中铁上海局明年计划在长三角招聘2600人
 
2019-11-12 20:54:39
为加快推进上海“五个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更好地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今天,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首次举办了“上海铁路长三角人才服务主题日”活动,同日,一场面向长三角地区铁路人才的招聘会举行。

  此次活动是2019上海航运人才服务季系列活动之一,除了展现上海铁路事业的建设成果与发展趋势,展现不同职位人物风采外,面向长三角地区铁路人才的招聘会也是今天的重头戏。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一位来自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的郭同学告诉记者:“我的专业是信息技术,上海铁路局之前去学校开了宣讲会,让我有了一定的了解,自身也对铁路工作非常有兴趣,所以就过来参加面试,如果真的面试成功可能会做技术相关的工作。”来自南京铁道职业学院的戴同学打算应聘驾驶岗位,他在学校听了宣讲会之后便从南京特意赶过来。这一次招聘对驾驶人员的需求很大,所以他也很有信心。像他一样从南京赶过来的高校生还有100多位。记者了解到,今天来参加招聘会的应聘者主要来自长三角地区的八个定向院校,应聘的学生均是2020届应届毕业生。

  据悉,上海局集团2020年的招募计划是2600多人。本次的招聘会提供了机车、动车组驾驶;车辆、动车组检修与维护;铁道线路、路基、桥隧检修与维护;铁路通信信号设备检修与维护;铁路供电、电力设备检修与维护;铁路制动员连接人员;工程监理、项目经理;法务等八个岗位。对口专业主要为机电工程类、电气工程类、土木工程类、交通运输类、法学等。共有800余人参会,600人进入了今天的面试环节。想了解更多岗位信息,可以关注中国上海人才市场官微、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上铁资讯网。

  据悉,上海的航运产业增加值连年稳固上升,人才贡献率持续提高。铁路人才也是航运人才中重要的一部分。铁路人才能够在上海安家落户得益于上海市政府对人才工作一贯的重视,通过一系列的人才政策,留住人才、服务人才、培养人才。中国铁路上海局用足政策,通过应届生打分、留学生引进、居转常、紧缺专业人才引进等多种途径,留住优秀人才。

  在主题日当天,上海局集团公司与同济大学签订了“优才培养’青松计划’体验营校企合作协议”;与上海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5所高校举行了“高铁人才储备培养合作”仪式,并向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等8家院校授予“技师`2+1`定向培养基地”牌匾。活动中,上海局集团公司还组织开展了应届毕业生的招聘,成熟人才、高端人才洽谈签约,以及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落户咨询、政策讲解、就业指导、心理辅导等资讯服务。

(本频道联合编辑:长三角在线 www.csjol.cn 和 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宁波银行衢州分行正式开业 深耕长三角腹地更进一
·税收服务为长三角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2020扬州交通重大项目提前曝光!153亿宁扬城际地
·绿色金融体系助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长三角有序推进铁路建设复工
·地方债发行快马加鞭!资本市场追捧“长三角”概念
·3.15期间长三角涉疫情投诉举报多为口罩、旅游、客
·服务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 上海建工与上海青浦
·上海建工与青浦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服务长三角一
·长三角地区平均商业活跃度步入稳步增长阶段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