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冠军哈弗 智领全球 哈弗SUV携重磅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2019-11-22 16:20:10

作为中国四大A级车展压轴的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已于11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中国SUV冠军品牌哈弗SUV以“冠军哈弗 智领全球”为主题,公布了全新哈弗H6 GT版、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的预售信息,而哈弗SUV旗下多款主力车型也都到场助阵,展示了中国SUV领导者全面多元的产品矩阵及品牌实力。

长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占成先生表示:“哈弗秉承聚焦战略,在新形势下筹谋全局、蓄势革新,为中国汽车开创未来之路,更将重塑全球汽车市场新格局。”

全新哈弗H6 GT版 以极致驾控诠释“神车速度”

在这场汽车盛典中,全新哈弗H6 GT版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13万—14.1万。全新哈弗H6 GT版在延续经典设计的同时,采用深邃的高亮黑来衬托GT车型的尚雅格调,炫黑风速19英寸轮毂搭配极具个性的烈焰橙色卡钳,塑造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姿态。内饰采用红黑运动套色设计,与外观相呼应,充分满足追求极致驾控体验用户对于坐乘格调的追求,展示出耀眼夺目的活力气质。

立足经典,再度进阶,在更具运动特色的设计风格之余,全新哈弗H6 GT版还配备了方向盘电加热、座椅电加热、主驾8向调节等功能;而行业领先的哈弗Hi-Life智能网联系统同样不会缺席,这些舒适性配置及智能网联的加入,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惬意的用车生活。

其搭载的自主研发GW4C20B 2.0T发动机,刚刚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与同为自主研发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黄金性能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仅7.6秒,成功跻身7秒俱乐部,让用户尽享速度与激情。

在公布预售信息的同时,哈弗还发布了全新哈弗H6 GT版的“极速六重礼”用户关怀政策,车展期间预订购车的用户可享包括现金礼、金融礼、置换礼、智享礼、转介礼以及订车礼在内的六重超值钜惠。

品质为基 极星耀世 哈弗H9罗伦士版引领中国越野文化

除全新哈弗H6 GT版外,本届车展上哈弗还公布了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36.88万元的预售价及预售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豪华改装品牌罗伦士首次牵手中国品牌所打造的一款兼具运动风范及高端质感的硬派SUV;它将依托平行进口车渠道限量预售99台,与国际一线越野品牌同台PK,提振中国汽车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不仅造型个性“狂野”,越野性能强悍,驾乘体验也更加舒适,满足了用户对产品差异化、多元化的需求。同时豪华的配置和良好的用车体验完美适配“家用”、“商务”等全场景用车需求,更为越野改装车文化带来更多的正能量,再一次引领了硬派SUV行业风向。

多年来,哈弗H9始终在深挖越野需求和普及越野文化的路上步履不止,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越野爱好者带来更精彩的用车生活,更为越野文化增添新活力;而此次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的推出,更是哈弗在丰富越野生活内涵,强势推动中国越野文化向前发展的又一次开创性尝试。

以全球视野书写新篇章 冠军哈弗于逆势中再度夺魁

回首过往,哈弗在中国车市独立潮头,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量冠军,并在今年初成为全球最快达成500万销量的专业SUV品牌,如今,哈弗H6正向着单车型全球累计销量300万辆的新辉煌大步迈进。面对红海市场格局下的严峻挑战,哈弗实现了持续至今的逆势上涨,10月销量达86433辆,环比劲增14.8%;年度累计销量突破60万辆,同比大增10%,以一骑绝尘之姿继续领跑市场,铸就行业“领导者”新高峰。

随着全球化战略的稳步推进,哈弗已在“七国十地”布局八大研发中心,发力尖端技术;俄罗斯图拉工厂的建成投产,再创中国车企海外扩张之先河,加上竣工投产的重庆智慧工厂和已经动土施工的浙江平湖、江苏泰州等生产基地,“9+5”全球化生产布局日臻完善;建立全球五大营销中心深耕海外市场,热销五大洲,60多个国家;引进德、美、日等国际专家超400人,打造国际化人才体系,为研发打下最坚实的基础。至此,哈弗的“研、产、销、人才”四维体系已正式建成,它将驱动哈弗向全球进军,引领中国品牌重塑世界汽车版图。

除全新哈弗H6 GT版及哈弗H9罗伦士极星版两款重磅新车外,哈弗SUV旗下2020款哈弗F7、哈弗F7x性能版、2020款哈弗F5、全新哈弗H6铂金版和哈弗H4 Pro等多款人气车型均到场助阵,现场的业内人士及观众纷纷为之驻足。面对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哈弗SUV秉持专注理念,深耕SUV市场,以领先者之姿推动产业技术下沉,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未来,哈弗将以打造更加美好的出行方式为愿景,引领中国汽车产业持续精进,让用户遇见更多惊喜。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一汽集团斥资5000万设立人工智能公司
·传日产汽车重组业务年销售目标缩减100万台
·魅族17安兔兔跑分首曝,让人兴奋的何止是性能表现
·特斯拉宣布半数美国的销售和交付人员将临时休假
·一季度中国车市产销降幅超四成 中汽协:汽车消费
·签约黄晓明 雷丁汽车启动星蓝计划加速驶入“轻锂
·哈弗H6再下一城,豪取82冠!神车名号实至名归
·子公司“兄弟相残”,资金危机与诉讼纠纷不断,力
·中国力推全球汽车产业链加快复原
·多地因地制宜拉动汽车消费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