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感恩一路有你 哈弗H6运动版钜惠献礼大回馈


 
2019-11-28 11:17:56

感恩节是一个国外的古老节日,每逢此时,身处异地的游子会归乡家人团聚在一起,围坐在餐桌旁享用美味火鸡,感恩这一年之中的所获所得和美好时光正如家人感恩生活的美好一般,近期的车市同样掀起一股“感恩”风潮,各家车企使出浑身解数回馈用户厚爱,其中尤以被誉为“国民神车”的哈H6诚意纵观车市,为何哈H6是最具诚意的呢?这还要从哈最近推出的市场营销活动和强劲的产品实力两方面来解析。

 

感恩你我 价格展露真情实意

以家族中的销量担当,哈H6运动版为例,新车一经上市便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热捧,市场终端反响强烈。现今,购买哈H6运动版可直接享受现金优惠2万元,原本10万元的指导价就已非常实惠厚道,这次替消费者2万元,不仅是H6运动版性价的又一次进阶,也帮助广大消费者减轻了经济负担,离购车目标近一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12月\资料\11月优惠主KV.png

巨额的现金优惠只是“送温暖”的第一步,同时还有6000元置换补贴,以及至高4000元的金融贴息,综合下来可享受到高达3万元的惠,彻底打消预算紧张的忧虑,轻松就能把H6运动版开回家得益于3万元的优惠,哈H6运动版现在已成为一款8万级SUV,产品力大增,完全碾压同价位产品通过此次活动能感受到,哈H6运动版怀揣一颗感恩的心,致力于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给更多消费者,畅享有车幸福生活。

目前在全国各地经销商处,哈H6运动版的购买火热程度可谓空前。眼看临近过年,又赶上惠让利,正是大家购车的最佳时机。开着新车,载着家人,幸福快乐地朝着家的方向驶去。

 

万人追捧 耀人实力藏不住

尽管车市受寒冬肆虐,国内汽车市场销量直线下滑,但哈品牌却能一路逆势而上。在哈H6连年稳拿销量冠军的背后,哈H6运动版的贡献不容小觑,其凭借高颜值、大空间、强动力、高配置等优势吸粉无数,一举成为了年轻人争相购买的明星车型

“SUV一定要空间大”,这是现今消费者购买SUV基本需求。哈H6运动版虽说是紧凑级产品,但空间实力完全能够媲美越级车型,车身尺寸达4649*1852*1710mm,轴距2680mm,宽敞的后排腿部、头部空间给家庭出行提供了非常惬意舒适的乘坐环境。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还支持6/4放倒,这就使得原本就有着808L的后备箱容积可扩充到2010L,外出郊游的帐篷、婴儿车、折叠椅、钓鱼竿之类占用空间较大的物品,都可以轻松装入车内,应对家庭出游这种事,H6运动版完全不在话下。

作为SUV车型中的佼佼者,哈H6运动版搭载的是1.5T高效节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这代号为GW4G15F的发动机,是经过全面升级后的产品,不仅增压器响应速度更快更灵敏,优化后的缸盖气道还有助于降低油耗,再搭配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整车动力输出轻快且顺畅。也就是说,相比于竞品车型,哈H6运动版在保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还拥有油耗、动力响应迅速等多种优势

面对消费者对配置要求的日益提高,哈H6运动版搭载了车载影音娱乐系统、前排座椅电加热、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等一系列舒适配置,乘车出行的舒适性和便利性是哈H6运动给大家最基本的用车感受对于安全性配置,哈H6运动版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在10万级SUV领域内有着绝对优势。H6运动版搭载了博ESP车身稳定系统,并全系配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自动驻车功能,右前盲区可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一系列主流安全配置,这些合资品牌所吝啬的配置,哈H6运动版都应有尽有

D:\哈弗资料\哈弗H6资料\哈弗产品资料\产品资料\哈弗H6运动版产品资料\图片\哈弗H6运动版图片\精修\IMG_0982.JPG

实惠的价格和丰富配置,将哈H6运动版塑造成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加上感恩节期间的惠活动,此时此刻无疑是将哈H6运动版收入囊中的最佳时刻,犒劳一下辛勤的自己,送家人一份惊喜,给2019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一汽集团斥资5000万设立人工智能公司
·传日产汽车重组业务年销售目标缩减100万台
·魅族17安兔兔跑分首曝,让人兴奋的何止是性能表现
·特斯拉宣布半数美国的销售和交付人员将临时休假
·一季度中国车市产销降幅超四成 中汽协:汽车消费
·签约黄晓明 雷丁汽车启动星蓝计划加速驶入“轻锂
·哈弗H6再下一城,豪取82冠!神车名号实至名归
·子公司“兄弟相残”,资金危机与诉讼纠纷不断,力
·中国力推全球汽车产业链加快复原
·多地因地制宜拉动汽车消费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