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老女排等体育大咖为申城校园运动达人颁奖


 
2019-11-28 23:13:34
28日晚,由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上海市最佳阳光体育活力园丁系列奖项主题活动”在上海儿童艺术剧场举行。活动现场,吴敏霞、邹市明、陶璐娜、钱震华、赵丽娜、曹赟定以及周鹿敏、李国君、沈弘和桂超然等部分老女排代表为活跃在平凡校园体育生活中的“明星”颁发荣誉。

  

图为老女排代表周鹿敏、李国君、沈弘和桂超然等上台颁发“年度最佳体育社团奖”。

  据了解,今年是上海市最佳阳光体育活力园丁系列奖项主题活动举办的第五个年头,活动自2015年创立以来,结合全国、全市等大型学校体育赛事,每年评选表彰上海市学校体育优秀个人及团体。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评选出了2019上海市最佳阳光体育“年度最佳体育达人奖”、“年度最佳体育社团奖”、“年度最佳体育活力园丁”、“学校体育教学创新奖”“学校体育成就奖”、“年度最佳体育贡献校长奖”等多项荣誉。

  附2019上海市最佳阳光体育活力园丁系列奖项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奖项

  学校

  获奖人(社团)

  “年度最佳阳光体育达人奖”

  上海市宝山区高境镇第三中学

  黄俊凯

  “年度最佳阳光体育达人奖”

  上海市闵行第三中学

  方萱儿

  “年度最佳阳光体育达人奖”

  上海市奉贤区金汇学校

  何海洋

  “年度最佳阳光体育达人奖”

  同济大学

  刘瀚文

  “年度最佳体育社团奖”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观德射艺社团

  “年度最佳体育社团奖”

  上海市医药学校

  健美操社团

  “年度最佳活力园丁”

  上海市民立中学

  孙亮

  “学校体育教学创新奖”

  同济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刘雪丽

  “学校体育成就奖”

  华东理工大学

  王跃

  “年度最佳体育贡献校长奖”

  上海市嘉定区震川中学

  金海兴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他一口气报了几乎所有区的志愿者,原因竟然是它…
·八旬老伯出门买肥料 竟从浦东南汇一路走到奉贤庄
·明起南航上海首飞大兴 其在京航班转场比例将达60
·“为了让自己也让大家放心,我来做核酸检测”,松
·上海地铁首次发布各线路舒适度预告 周一早高峰18
·中美教育专家交流网上教学经验,复旦师生分享成功
·沪通铁路开始接触网冷滑试验[组图]
·上海ETC交易账单查询功能上线,通行费一目了然
·宝山:核酸检测登记预约采样流程已经全部就绪
·上海籍留学生收到来自家乡的“侨爱心健康包”:幸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