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古装配古诗 《庆余年》和哈弗H6运动版相比 到底谁更火


 
2019-12-23 15:42:17


《庆余年》到底有多火?看数据就知道了。仅播出20多集,累计播放量就已达到17.8亿,搜索指数更是第二名《剑王朝》的10倍之多,在众《剑王朝》、《鹤唳华亭》、《从前有座灵剑山》等同类型古装剧中异军突起,当真有着“万里平地高峰”的感觉。

 

微信截图_20191212150358

 

而在汽车圈里,同样有一款车型堪称“绝顶”。上市八年销量即将突破300万辆,今年累计销量已近35万辆,提前锁定2019SUV年度冠军……相比《庆余年》的燎原之势,11月售出41676辆,已累计78个月夺得SUV销冠的H6,同样是不遑多让的流量明星。当然,就像《庆余年》情节紧凑、高潮迭起一样,哈H6运动版也不仅仅是数据亮眼,更是货真价实的“宗师级”高手。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对比合资畅销车日产客,来详细感受哈H6运动版的过人之处。

 

IMG_0987

 

东风夜放花千树 宗师级动力 自由行万里路

 

在《庆余年》的武侠世界,最强的人类武者共有四位,被称作“四大宗师”。如果将这一标准引用到SUV市场,那哈H6运动版的动力水平,就堪称“宗师”级别。

 

H6运动版搭载1.5T+7DCT的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在1800-4400rpm转速区间内,便可达到峰值扭矩的持续输出,基本覆盖我们日常用车的主要转速区间。与之匹配的7DCT变速箱更是来头不小,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是哈自主研发的辉煌成果,在业内享有盛誉。

 

微信截图_20191219180158

 

而日产客则搭载2.0L+CV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为204Nm。仅从数据上看,客的动力表现落下风,但事实上,客所搭载的2.0L发动机需要在4400rpm以上才能达到最高扭矩输出,相比哈H6运动版的提速反应,已然差了一个档次。而且由于哈H6运动版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排量更小,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着更大的优势,这也为消费者节约了许多用车成本。

 

众里寻他千百度 智能车联网 一曲芳心尽付

 

当然,《庆余年》毕竟是一部权谋戏,难免有人问“看剧太烧脑”怎么办?好办!哈H6运动版搭载全新车联网系统,再“烧脑”的剧,TA都能为你解析剧情,让你看剧不再困惑。

 

R0003366

 

具体来说,哈H6运动版智能化全面升级,搭载科大讯飞语音助手3.5系统,只需一句“你好,哈弗”,便可以进行丰富的语音控制,识别准确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基于高德地图app全新定制的导航系统,支持自由创建、加入和解散车队,及好友定位等全新功能。而且更有海量在线娱乐、生活服务资源,不仅能够订票订酒店订餐厅,还可以在车上追《庆余年》,精彩剧集一“网”打尽。

 

00300121967_56512a04

 

相比之下,尽管日产客也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的导航、听音乐等功能,但在丰富性便稍显逊色,像车上点外卖等操作更是难以实现。如果消费者对智能化用车体验要求较高,喜欢尝试高新科技、创新性服务,那哈弗H6运动版绝对是更加优质的选择。

 

欲问平安有何故 安全为基础 全配备不糊涂

 

在《庆余年》前期剧情中,主角范闲拥有贴身仆人——宗师级高手五竹的保护,更有生父庆王、检察院长陈萍萍等人的守卫,安全保障万中无一。而哈弗H6运动版同样如此,以媲美五竹的无微不至,保护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尤其与向来寒酸的日产客相比,哈弗H6运动版更是个配置高手,不仅比日产逍客价更优,更是拥有驻车雷达、陡坡缓降、定速巡航、贝内克皮革座椅等独有实用配置,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侧气囊等安全性配置,为消费者提供周到的安全保障。

 

IMG_7670

 

甚至连许多豪车都舍不得配备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哈弗H6运动版也都一应俱全。并且随着科技进步,哈弗H6运动版也在不断推进全车4探头倒车雷达、智能胎压监测、右前盲区可视系统等配置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舒心、放心、安全的用车感受。

 

IMG_7675

 

不得不说,配置丰富的SUV并不在少数,但是像哈弗H6运动版这样,将“入门即安全,舒适打折”的配置理念全系沿用,绝对是同级罕有的良心之作。

 

其实正如《庆余年》的火爆一般,随着制作工艺越发精良,国产剧也越拍越好,以往美剧、韩剧一统互联网的趋势早已不复存在。而在哈弗H6运动版上,我们也能看出以哈弗为首的自主品牌阵营,在研发、制造等方面的实力不断进步,正以无可匹敌的冲力引领中国品牌持续向上,实现对合资品牌的全面超越。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一汽集团斥资5000万设立人工智能公司
·传日产汽车重组业务年销售目标缩减100万台
·魅族17安兔兔跑分首曝,让人兴奋的何止是性能表现
·特斯拉宣布半数美国的销售和交付人员将临时休假
·一季度中国车市产销降幅超四成 中汽协:汽车消费
·签约黄晓明 雷丁汽车启动星蓝计划加速驶入“轻锂
·哈弗H6再下一城,豪取82冠!神车名号实至名归
·子公司“兄弟相残”,资金危机与诉讼纠纷不断,力
·中国力推全球汽车产业链加快复原
·多地因地制宜拉动汽车消费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