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长三角在线CSJOL> 浏览正文
重磅!上海女子半马取消 长三角半马将延期!
 
2020-2-5 18:21:23
资料图。资料图。

  刚刚,上马组委会发布最新通告,根据上海体育社会组织发布的节后防控疫情提示中所示,暂停一切体育赛事活动,直至疫情结束。

  因此,原定于2020年2月23日举行的2020首届长三角半程马拉松赛将延期举办,具体日期待定。

  原定于2020年3月8日举行的2020上海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取消办赛。

  上海女子半马去年刚刚举办首届比赛,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今年赛事再度升级,前200名选手,将获得直通2020上海马拉松的参赛资格,如今赛事宣布取消,实属遗憾。

  已经完成报名的选手,需要在2月10日10:00至2月25日17:00期间登录上马官网,可选择退赛或者保留参赛名额。

  1月中旬,上马组委会官宣了自己新的系列赛,长三角半程马拉松,此次赛事作为2020年首场上马系列赛事,设有半程马拉松与健康跑两个项目;赛事规模控制在8000人左右,其中半马名额5000个,健康跑名额3000个。

  本次赛事男女前200名将获得直通2020上海国际马拉松赛的资格,通过直通体系将上马系列赛事连为一体,激发更多跑者参赛积极性。

  长三角半马赛事路线位于青浦环城水系公园范围内,城市与河流相互交融共生的水乡景观是这一路最大的特色,路线整体平坦开阔,途径青浦核心商业区,精心规划的环城水系赛事路线,能让选手感受到青浦的独特魅力。

  作为首届赛事,上马组委会选择先对赛事采取延期的策略,具体时间尚不能确定,如因时间未定无法确认是否参赛而选择退赛的跑者,可选择“退赛”,组委会将退还全额报名费;如想保留名额确认延期的跑者,需点击保留名额进行确认,当年赛事名额予以保留。

  每一场上马赛事都吸引着上万名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跑者,面对疫情,各赛事组委会都面临严峻的考验,有时停下脚步,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我们重新踏上马拉松的赛道!

  附已经宣布延期的大型赛事(截止2月4日12时)

  1、2020香港马拉松取消 原定日期2月8日

  2、2020金门马拉松取消 原定日期2月9日

  3、2020乐昌九峰花海半马取消 原定日期3月1日

  4、2020广西梧州警察马拉松延期 原定日期2月16日

  5、2020三亚马拉松延期 原定日期2月23日

  6、2020沈阳冰雪马拉松延期 原定日期2月8日

  7、2020喀纳斯冰上马拉松延期 原定日期2月16日

  8、2020川汇半程马拉松延期 原定日期2月9日

 9、2020浙江马拉松接力赛延期 原定日期3月7日

  10、2020杭州100越野延期 原定日期3月14日

  11、2020无锡马拉松延期到下半年 原定日期3月22日

  12、2020高黎贡越野赛延期 原定日期3月22日

  13、2020金华南山越野赛延期 原定日期3月21

  14、2020柴古唐斯越野赛延期 原定日期4月11日

  15、2020杨凌马拉松延期 原定日期4月12日

  16、2020林芝半程马拉松延期 原定日期4月12日

  17、2020扬州半程马拉松延期 原定日期4月12日

  18、2020广州摇滚半马延期 原定日期2月23日

  19、2020邳州超马延期 原定日期2月15日

  20、2020连云港长城之巅延期 原定日期3月7日

  21、2020丽水超级马拉松延期 原定日期3月7日

(本频道联合编辑:长三角在线 www.csjol.cn 和 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宁波银行衢州分行正式开业 深耕长三角腹地更进一
·税收服务为长三角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2020扬州交通重大项目提前曝光!153亿宁扬城际地
·绿色金融体系助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长三角有序推进铁路建设复工
·地方债发行快马加鞭!资本市场追捧“长三角”概念
·3.15期间长三角涉疫情投诉举报多为口罩、旅游、客
·服务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 上海建工与上海青浦
·上海建工与青浦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服务长三角一
·长三角地区平均商业活跃度步入稳步增长阶段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