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长三角在线CSJOL> 浏览正文
宁波银行衢州分行正式开业 深耕长三角腹地更进一步
 
2020-3-20 12:33:53

3月20日,宁波银行衢州分行正式开业,这是继杭州、温州、金华、绍兴、台州、嘉兴、丽水、湖州后,宁波银行在浙江省内开设的第九家异地分行,也是全国范围内第十五家异地分行。

衢州市位于浙江省西部、钱塘江源头、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具有重要的区位优势,素有“四省通衢、五路总头”之称。

宁波银行董事长陆华裕表示,以长三角为主体,以珠三角、环渤海湾为两翼的“一体两翼”的发展格局是宁波银行近年来重要的机构发展战略。此次衢州分行能够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顺利开业,不仅体现了衢州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务实和高效,也体现了宁波银行扎根长三角、持续支持中小微企业、实施普惠金融的信心和决心。

衢州民营经济发展充满活力,宁波银行“快审快贷”等优势产品,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帮助客户降低融资成本,提升资金使用效率;“汇通理财”等优势产品可以帮助个人客户有效进行财富管理,为客户创造价值。

据介绍,宁波银行衢州分行开业后,将针对区域经济特点,实施特色化的发展战略,发挥总分行协同效应,为衢州的民营和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面专业的金融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便捷的财富管理服务,为衢州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宁波银行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有关工作安排,按照金融管理部门要求,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履行银行金融服务职责,全力以赴地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主动摸排经营区域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重点关注和支持医药医疗、防疫物资、物流配送等领域企业,推出帮扶小微企业六项措施,自2月10日起投放78.4亿元专项免息贷款,惠及2.9万家小微企业。

根据公司日前发布的2019年业绩快报显示,截至2019年末,宁波银行资产总额达13177.13亿元,各项存款为7715.21亿元,各项贷款为5291.02亿元,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14亿元,公司不良贷款率仅0.78%,拨备覆盖率524.08%。

(本频道联合编辑:长三角在线 www.csjol.cn 和 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宁波银行衢州分行正式开业 深耕长三角腹地更进一
·税收服务为长三角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2020扬州交通重大项目提前曝光!153亿宁扬城际地
·绿色金融体系助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长三角有序推进铁路建设复工
·地方债发行快马加鞭!资本市场追捧“长三角”概念
·3.15期间长三角涉疫情投诉举报多为口罩、旅游、客
·服务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 上海建工与上海青浦
·上海建工与青浦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服务长三角一
·长三角地区平均商业活跃度步入稳步增长阶段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