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哈弗直播show热度不减 如此“惠”造车的品牌怎能不火?


 
2020-4-22 15:20:00

随着疫情的好转,自驾出行赏玩成了多数朋友记事本里的重中之重。在此背景下,汽车消费突飞猛进,汽车行业也开始有了“回春”之象。那么如何选一辆买的舒心的车,小编建议,不妨看看哈弗品牌。

销冠“常客”产品力强劲,买的安心

 

image.png

 

 

哈弗品牌旗下产品众多,其中“明星车型”哈弗H6更是一枝独秀。销量上,它是首个步入300万俱乐部的中国品牌车型、中国市场首个仅用8年就达成300万辆的车型。产品上,以全新哈弗H6铂金版为例,其搭载的哈弗Hi-Life智能网联系统,更引领行业潮流。

 

image.png

 

 

据了解,这套系统拥有全球首次搭载在量产车型上的车载智能小程序,内含50多种小程序。如针对疫情特殊情况,使用内置的百度地图可以接收到疫情信息,带你绕开敏感区域,让出行更安全。

全球600万粉丝为它打call,买的放心

迄今为止,哈弗品牌已收获全球近600万粉丝的支持,有如此优秀的战绩,离不开其专注研发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

 

image.png

 

 

秉承“过度研发”理念,在很多自主车企仍依托进口技术之时,哈弗便已成功打破进口技术垄断,彰显了自主品牌强大的研发实力。

 

image.png

 

 

全新哈弗H6铂金版搭载的“1.5GDIT发动机+7DCT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便是哈弗自主研发的成果之一。据悉,1.5GDIT发动机已申请专利多达91项,在油耗表现、可靠性、动态响应等方面均处于世界顶尖水平。

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不仅被称为"世界十佳变速器",还是我国第一款自主研发的变速器。高达95%的综合传动效率以及超高的系统可靠性,与1.5GDIT发动机联合呈现了1+1>2的效果

 “六大惊喜、十重礼遇”回馈用户,买的舒心

 

image.png

 

 

后疫情时代,各行各业逐渐迎来了经济增长,汽车行业也不例外。3月27日,哈弗品牌开启了“神车H6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直播盛典月系列活动, “六大惊喜、十重礼遇”完美解决用户买车需求。

福利上,哈弗推出综合至高优惠3万元政策,直接为用户省“银子”。以全新哈弗H6铂金版为例,此次购买便可享受综合优惠至高20000元的购车福利,只用约10万的价格就能驾享越级性能好车没有最惊喜只有更惊喜,还有“6.6折幸运秒杀车”活动拼手速,全新哈弗H6铂金版或哈弗F7等你带它回家。

方式上,哈弗推出 “两个月0月供或低月供”购车政策,同时还有至高16000元的金融贴息,令用户无须担心买车“余额不足”的窘迫。

 

image.png

 

 

老车主上,哈弗提供了专属“老车主大礼包”。除上述促销优惠金融政策,在哈弗智家认证的哈弗H6车主,还有机会享有1666元到2万元不等的增换购基金、3个免费换购1台全新哈弗H6铂金冠军版的特权名额等福利。

另外,车主好友成功注册也享有至高2000元的购车优惠;且4月完成哈弗智家注册认证即可免费领取N95级空调滤芯1个。不仅如此,哈弗H6老车主增购哈弗全系车型、长城老车主增购哈弗H6、哈弗F7的大单品,均有5000元/台增购补贴。

服务上,还有至高7.5折的优享保养套餐和至高7折的长享保养套餐,令车主畅享哈弗品质生活的同时无后顾之忧。

有自身硬核的产品力“傍身”,有近600万用户支持的品牌做后盾,有深受用户赞扬的福利政策做支撑,哈弗H6不愧为全球300万用户的舒心选择。未来,哈弗H6的国际舞台将会越来越大,而哈弗品牌也会继续打造用户喜爱、舒适、安全的SUV产品。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哈弗直播show热度不减 如此“惠”造车的品牌怎能
·勇于跨界玩转年轻化营销 “Z世代”下的哈弗更年轻
·两家上游供应商遭处罚背后 连环债侵蚀新能源汽车
·特斯拉柏林工厂即将破土动工 土地准备工作接近完
·厦门神州优车主要人员由刘二海变为YANG SHAO GEN
·是否每个自主汽车集团都需要标配高端品牌?
·珠海推出多项措施促进汽车市场消费
·3月比亚迪汽车销量明细,宋Pro销量达11827辆,唐
·神州优车4月21日起恢复转让 不再是神州租车大股东
·奔驰中国召回部分进口S级汽车:前轴制动器安装尺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