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资讯版块 >> 01 本地资讯 | 02 长三角频道 csjol.cn | 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从0走到300万辆,哈弗H6教你如何火“出圈”


 
2020-4-28 10:44:53

把自己经营成对手,是一种怎样的心态?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走进了“神车H6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的活动盛典。

 

image.png

 

在过去八年里,哈弗H6连续七年蝉联SUV销冠,累计82个月夺得SUV销冠,全球销量突破300万辆。毋庸置疑,哈弗H6从0走到300万辆,不仅创造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奇迹,更走出了一条前所未有的发展道路。

霸屏一个月!哈弗H6教你火“出圈”

就像意大利的阿玛尼,瑞士的劳力士一样,哈弗SUV是中国汽车工业做强做大的佐证,也是汽车工业的“中国名片”而作为销量担当、流量担当、实力担当的哈弗H6,在这张名片里肯定是要放大加粗的。

 

image.png

 

在本次“神车H6 300万,哈弗十冠嘉年华”的盛典当中,哈弗H6再度创造了行业历史,霸屏头条、宣言网易、血洗B站、刷爆易车,成功打造汽车圈首个横跨整月的现象级刷屏事件。总结来看,这场庆典历时一个月,四场直播共收获7864.66万用户的观看,1+N全媒体直播覆盖今日头条、网易、B站、易车、抖音、快手等58个大流量平台,打破易车直播观看人数历史记录,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1.1亿,冲顶12日微博热搜,全网核心媒体见刊2500+

霸屏!在这一个月里,哈弗H6成了车市流量收割机。

研产销多点开花,让世界听到哈弗的名字

而在哈弗H6全球300万辆里程碑背后,有一个词是绕不开的,那就是全球化。在去年年初,连续蝉联十年SUV销冠的哈弗品牌重磅出击,正式发布了“5-2-1全球化战略”,即利用5年时间,实现年度销量200万辆,成就哈弗全球专业SUV第一品牌。立下军令状的那一刻,哈弗就进入了“野蛮生长”模式。

2019年6月5日,俄罗斯图拉工厂建成投产,中俄两国领导在哈弗汽车上签下各自的名字;2020年1月17日,泰国罗勇府工厂正式易主,哈弗向世界说了一句“萨瓦迪卡”;一个月后,长城汽车入主印度塔里冈工厂,哈弗品质点亮东南亚……加上马来西亚、厄瓜多尔、突尼斯等地的KD工厂,哈弗已形成了“11+5”的全球化生产体系。正如李安定在盛典直播中所言,“哈弗坚定的布局海外市场,让它成为中国汽车最成功的出海领航者。”

 

image.png

 

而在研发层面,哈弗也早有准备,至今已构建以中国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全球研发布局,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海外销售网络更遍布亚洲、南美洲、非洲和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

综合来看,如今的哈弗已经完成前期布阵任务,接下来,就需要一个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先锋官,去攻占全球市场了。而这个重任,哈弗H6当仁不让。

低调的哈弗,与不低调的哈弗H6

如果说全面布局展现了哈弗进军全球的决心,那哈弗H6的持续爆红则证明了哈弗布局全球的造车实力。因为与向来低调、埋头造车的哈弗品牌相比,哈弗H6可谓高调到了极致。

随着哈弗全球化布局的全面展开,站在300万销量新起点的哈弗H6,正式由“国民神车”晋升为“全球神车”。全新哈弗H6所搭载的1.5T+7DCT“双十佳”动力组合,多项核心技术达到世界一流水准,销量、口碑双双达到行业顶峰。在今年,哈弗更是收获颇丰,哈弗GW4C20B 2.0GDIT发动机荣获2019年“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哈弗自主研发的7DCT变速箱更是再度当选“世界十佳变速箱”,连续三年荣获此殊荣。

 

image.png

 

在智能化领域,中国汽车品牌已走在世界汽车工业的第一梯队,哈弗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哈弗Hi-Life智能网联系统搭载科大讯飞智能语音3.5系统,提供海量影视听娱乐资源,并搭载全球首发功能丰富的智能小程序矩阵,支持远程控制智能家居……如此前卫的智能化表现,让哈弗H6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智能移动终端,为其不断创造行业新纪录奠定基础。

哈弗H6从国民神车跃升到全球神车,哈弗品牌也将成为傲视全球的中国品牌”,陈昊在直播盛典中的这句话,极有可能成为现实。没有人的成功是偶然,在豪强林立的汽车市场更是如此。神车8年,赢得300万用户青睐,而在过去十年里,哈弗品牌更收获近600万消费者的信赖。江湖路远,运笔如刀,哈弗征战全球的故事,还在继续书写。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从0走到300万辆,哈弗H6教你如何火“出圈”
·大促补贴超10亿!途虎养车亮相“五五购物节”
·哈弗H6缘何“封神” 硬核实力仅是其一 买的舒心很
·郑州再发1.6亿元消费券!首次发汽车券每辆5000元
·新能源汽车显露全新发展趋势 广汽丰田用高端化产
·神车H6 300万直播盛典正式收官 哈弗带动网友“全
·驭见惊奇人生路 长城炮越野皮卡首次试驾全体验
·特斯拉对小鹏汽车控诉升级:前员工被指为“叛徒”
·小鹏回应特斯拉起诉:没证据表明特斯拉代码被传到
·23万辆汽车将被召回 涉及大众日产等多家汽车品牌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即日起本站不再设国内、国际、时评等国家严控新闻信息栏目 不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欢迎各级部门监督指导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