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卖起西点、超大折扣……黄浦这家老字号创造了多个史无前例!


 
2020-5-13 18:09:08

“疫情虽让我们损失惨重,但同样给了我们时间停下脚步,好好审视一下自己,未来的路该怎么走。”大富贵酒楼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王麒坦言。

新冠疫情爆发后,上海老字号大富贵的堂食、饭菜部生意均呈明显下滑趋势。为了吸引顾客重回线下,大富贵方面多措并举,不仅结合上海“五五购物节”做起了促销回馈顾客,更是在一些特定节日推出史上最大折扣。“昨天国际护士节,只要医护人员持证来饭菜部消费,全单打6.8折。”王麒介绍道。

此外,大富贵为了迎合更多年轻消费者,在疫情期间推出了多款西点。创新的同时,对于现有产品的包装进行改良,更加突出品牌元素。

“这么大的折扣史上首次。”

早上10点多,位于中华路的大富贵酒楼门前照常排起了购买熟食的队伍。不过相比非疫情期间,排队的顾客明显少了很多。在一楼大厅,堂食用餐的顾客稀稀拉拉,和以往的大富贵不成正比。

王麒表示,疫情爆发后,大富贵的堂食、饭菜部生意呈明显下滑趋势。“我们的顾客群体以中老年人为主,疫情一爆发,他们都不出来了。”王麒话锋一转:“半成品、外卖生意倒是成倍增长,可以稍微弥补一下损失。”

为了吸引顾客回流,大富贵罕见的推出了促销活动。例如:身份证号码中带4个0的在大富贵饭菜部用餐享9折优惠;带5个0的享8折优惠;同时,顾客在大富贵饭菜部用餐后转发活动推文或用餐照片至朋友圈,集齐10个赞,即获赠八宝辣酱一份。

此外,大富贵在昨天刚过去的国际护士节推出了史上最大折扣活动:医护人员持证来饭菜部消费,全单打6.8折。“这么大的折扣,是大富贵史上首次。”王麒坦言。

积极创新 咸中有甜

随着端午节的临近,大富贵今年不但在粽子品种上力求创新,推出了一款以本帮经典名菜“八宝辣酱”打底的“八宝辣酱粽”。更是一举打破传统八宝粽采用白糯米的制作工艺,改用上海人钟爱的浓油赤酱风味进行调制。满口馅料的“八宝辣酱粽”每一口下去都是大大的满足。该粽子一经推出,就受到了顾客们的一致欢迎。

■粽子礼盒

据悉,大富贵为了回馈消费者,在今年推出了一款全家福粽子礼盒。礼盒中含有所有四个品种的粽子各两枚。购买该礼盒的顾客将额外得到8只咸鸭蛋。“很多顾客都买的这个礼盒,真的挺实惠的。”王麒介绍道。

另外,大富贵在疫情期间史无前例的推出了多款西点,以迎合更多年轻顾客。“像油枣、蝴蝶酥、椰粒条、咸淇淋、桃仁排这些西点,都是上海人比较喜欢的品种。年轻人买回去配一杯咖啡,就是一顿合格的下午茶。”王麒说道。

■大富贵推出多款西点

记者注意到,西点被摆设在点心外卖窗口售卖,时不时有顾客过来询问价格。

介于最近上海持续的炎热天气,大富贵于今日(5月13日)推出了夏令冷面。据了解,今年大富贵在冷面品种上新增了翡翠目鱼冷面。顾客购买翡翠目鱼冷面还可获赠绿豆汤一份。

在危机中寻找机遇

记者在中华路大富贵酒楼看到,在一家门头为“大富贵厨选”的店铺内正有不少顾客在选购商品。据了解,这里除了提供一些饭类的堂食外,还同时兼顾售卖大富贵半成品。也正是凭着半成品,让大富贵在疫情期间的冷清生意有所缓解。

王麒告诉记者,疫情期间厨选半成品销量成倍增长,成为了支撑起大富贵生意的半边天。

■大富贵半成品

记者在“大富贵厨选”看到,一份含有6支鸡翅的半成品售价29元、装了满满牛肉的黑椒牛排29元、净含量300G的星洲炒面售价16元……“顾客买回去后,只需简单的烹饪即可享用。”王麒介绍说。

正是靠着过硬的品质、合理的售价、简单的操作,大富贵半成品在疫情期间的销量呈爆发式增长。

“外在”将呈现更多品牌元素

一直以来,大富贵出品的食物都给人以价廉物美的感觉,但往往在一些小细节方面有所忽视,比如包装。

■包子外包装

举个例子,顾客以前在大富贵购买包子,店员只会给一个塑料袋包装,不仅容易把包子压坏,而且不美观。经过疫情期间的调整,现时只要购买6个包子,店员就会搭配一个包子专用包装。“这个包装不但可以固定位置、防压坏,上面还有我们大富贵的元素。”王麒介绍道。

■外卖包装袋

另外,在外卖包装上,大富贵将继续改良,把自己品牌的LOGO和元素加入进去。“以往我们只管做产品,往往会忽略外在,但这个同样重要。”王麒告诉记者。

■大富贵3.0版本效果图

此外,位于浦东金杨的大富贵3.0版本门店将于5月中下旬开门营业。据王麒透露,3.0版本门店将呈现更多徽派元素,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周五(5月15日),大富贵将携多款招牌小点心参加在真如·高陵集市内举办的“上海小吃节”。届时,位于高陵路303号的大富贵门店将推出买八宝粽送咸蛋黄肉粽的优惠,每天限量100只,活动时间从5.15日持续到5.18日。

在王麒看来,疫情让包括大富贵在内的众多企业损失惨重,但同样给了大家充足的时间好好审视一下自己。“原地踏步就是退步,只有不断突破自我,力求创新,才能生存下去。”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卖起西点、超大折扣……黄浦这家老字号创造了多个
·5月16日!上海九棵树的森林剧场、水岸剧场率先恢
·上海会展业按下“启动键” 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
·涨!上海企业退休人员、城乡居保人员增加养老金5
·上海建桥学院回应“一周上七天课”:非毕业年级学
·【天气】明天晴好、气温冲高至30度!周四周五有雷
·上海最长月季花墙热情绽放,绵延2公里滨江岸线
·终于等到你!南汇公交全力以赴助力迪士尼开园
·上海迪士尼今日重新开园人气不减 飞猪旗舰店还能
·今年上海将打造70个“席地可坐”的高标准保洁区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