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销量不佳 讴歌RLX退出汽车市场


 
2020-5-17 18:20:10

近日有消息称,讴歌RLX或因销量不佳,正式推出北美市场。据悉,北美市场是讴歌RLX唯一的销售地,它的停产意味着这款车型将正式成为历史。但是,它的“换壳”车型本田Legend会在其它市场继续销售。

新款讴歌RLX的首次亮相是在2017年的圆石滩车展,并且在同年11月份正式销售。讴歌RLX作为讴歌旗下的旗舰轿车,整体设计非常年轻、运动。但车尾造型相较车头更加稳重,符合车型的定位。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销量不佳 讴歌RLX退出汽车市场
·续航短的新能源汽车没市场?看五菱汽车如何破局
·掀起“开源革命”,几何+要做汽车界的安卓?
·作为汽车领域的佼佼者,日系品牌谁才是技术狂
·丰台千万购车补贴如何享?领取兑换券直接抵扣
·生态环境部:7月1日起禁止生产国五排放标准轻型汽
·3.5万辆用车大单归谁?长安汽车携手联动云 共享出
·和谐汽车(03836.HK)拟更名为"中国和谐汽车控股有
·理想汽车注册资本减少近3亿,3名董事及18名股东退
·如何看待4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4.4%?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