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外滩枫径集市刚揭幕 楼下的海南鸡就卖光了


 
2020-6-6 21:37:26

不好意思,海南鸡刚卖完。”6月6日晚,BFC外滩金融中心地下二层的一家海南餐厅门口,老板一次又一次地向顾客解释。

老板看了看手表,有些难以置信:晚上7点刚过,当天的营业额已经超过了以往周末一整天的营业额,“没想到今天客人那么多,在楼上逛完市集都来吃饭了。”其他几家入驻BFC的餐厅服务员也均表示,当天营业额有明显涨幅,集市对商场消费的提振作用非常明显。

6月6日,外滩枫径魔都夜马路揭幕。这条短短360米的小马路,变得热闹非凡。如果你是吃货,这里有咖啡、啤酒、披萨、冰激凌,如果你带娃来,这里能捞金鱼、套娃娃。如果你说是文艺青年,这里有鲜花,这里有手作。如果你是“派对动物”,这里有街头艺人的现场演出。如果你是摄影发烧友,这里有外滩最美天际线。

“年轻时就住在中华路,后来搬走了。这次专程回来,感到变化很大,好吃好玩好看的太多了!”退休教师刘女士不停地用手机打卡。而对年轻白领来说,BFC外滩金融中心的空中露台、复星艺术中心等,都是周末的休闲好去处。

图为城管执法队员提醒商家经营规范事项。

图为城管执法队员提醒商家正确垃圾分类。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外滩枫径集市刚揭幕 楼下的海南鸡就卖光了
·这个跨越城乡的区今晚开启“六六夜生活节”,夜购
·上海中心气象台5日19时05分更新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沪苏湖铁路开工建设 将完善长三角高品质快速轨道
·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区测评结果公布,上海7
·“冰柜藏尸案”最新进展:凶手朱晓东今日被执行死
·沪交警高架逆行救助突发疾病司机
·共饮长江水 沪渝携手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
·放鸽子还是神预测?网友“点评”上海入汛首场暴雨
·八旬老翁思孙心切溜出医院 体力不支晕倒轨交站厅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