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排队几百米,网红夜市安义夜巷升级回归人气爆棚!有市民排队45分钟


 
2020-6-7 20:07:10

上周六,备受大家喜爱的安义夜巷带着全新样貌回来啦!这个周末,天气晴好,安义夜巷也迎来了客流高峰。

今天下午6:00,天还没黑,安义夜巷入口处已经开启“限流”模式,入口处排起了一两百米长的队伍。

据现场安保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下午三点多起人逐渐多起来,从下午四点左右起就开始“限流”,一直到晚上八点多还是“限流”的,还有很多人在排队。

市民吴阿姨晚上7点多到达安义夜巷,看到前面已经有好几百号人在排队,“我是第一次来逛安义夜巷,听到广播里播的,趁着周末刚好过来看看,没想到人这么多,我大概排了45分钟的队。”

周到君在现场看到,到了晚上八点多,安义夜巷里依旧是“人从众”模式,入口处外面还有很多市民游客在排队等候入场,队伍依旧有一两百米。

“安义夜巷”全长264米,位于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旁的安义路(常德路-铜仁路)上,距离地铁2号线、7号线静安寺地铁站仅200多米,交通方便。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天气比较好,然后又是周末,所以来的人比较多。我们有客流量监测,一旦超过一定人流量就会限流。”

进入安义夜巷第一站,就是夜巷花园。踏上软软的绿色“草皮”,各式各色鲜花、盆栽围绕身旁。

ROSA GALLICA这次带来了五六十种不同花卉,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问价。据花店老板介绍,今天卖的最好的是“迷你小绣球”,39元一盆,已经卖了四五十单。

夜巷花园旁边,还有“鲜花绿植”环绕的休息拍照座椅,已经成为了小可爱们的网红“打卡”点之一。

植治花店是安义夜巷里的“老面孔”,去年就是安义夜巷中的一员,今年他们又来了!

据花店运营负责人彭先生介绍,他们在旁边的静安嘉里中心就有一家门店,去年接到主办方邀请开始“试水”夜市。“安义夜巷人流量很大,销售情况非常好,比如我们19元一把的玫瑰花,每天都可以卖出三四百把,远高于门店的销售量,现在天还没黑,今天带来的这些只剩下最后二十把左右了。”

除了玫瑰花束,植治还带来了五十多款由不同鲜花搭配而成的“设计成花”,目前已经有二三十款售空了。

在各式充满创意的饰品中,周到君发现安义夜巷里有一家用鲜花制作而成的饰品店,已经被小仙女们围得水泄不通。

“太惊艳了,之前从来没有看到过用鲜花制作而成的饰品,这个手镯就非常漂亮,耳钉也很漂亮。”一位市民对这些饰品赞不绝口。

据鲜花饰品店ONELAND的老板顾女士介绍,“我们所有饰品都是用真的鲜花制作而成,外面用树脂硬化,金属材质主要是14k包金,可以长期佩戴,价格在200-400元之间。我们认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就是自然的东西,每一朵花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的每一款饰品也是一样独一无二。”

说话间,众多摆出来的饰品已经被“扫光了”!

土耳其烤肉、荷兰手工薯条、川香麻辣鸡翅、辣味香肠……还有各式可口生啤、冷饮,安义夜巷里同样是美食云集!

现场炸制的荷兰手工薯条33元一份,有6种口味的酱料可以选择,番茄酱、香浓芝士、招牌辣味酱、蜂蜜芥末酱、荷兰酱和蛋黄酱,可以任选三种。据店里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人特别多,到目前为止大概已经卖了超600份。

全新升级的安义夜巷2.0版划分为夜巷花园、有机农场、南广场、花园舞台、酒吧街、迷你高尔夫、娱乐互动七大特色板块,之前的“街区花店”升级为“夜巷花园”,有机农场传递可持续的健康生活新理念……形成天然的都市生活圈。

嘉里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每一位来安义夜巷的消费者不仅可以感受到吃喝玩乐新体验,更能在这里找寻到美好生活的灵感来源。”

回归后的安义夜巷还延长了运营时间,在每周六、周日及国定节假日期间,从中午12点至晚上23点,都可以来这里感受生活新体验。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排队几百米,网红夜市安义夜巷升级回归人气爆棚!
·越夜越上海!首届夜生活节今开幕:上海夜生活集聚
·外滩枫径集市刚揭幕 楼下的海南鸡就卖光了
·这个跨越城乡的区今晚开启“六六夜生活节”,夜购
·上海中心气象台5日19时05分更新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沪苏湖铁路开工建设 将完善长三角高品质快速轨道
·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区测评结果公布,上海7
·“冰柜藏尸案”最新进展:凶手朱晓东今日被执行死
·沪交警高架逆行救助突发疾病司机
·共饮长江水 沪渝携手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