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上海6月9日起连续8天有阵雨!最高温在30℃附近


 
2020-6-7 20:09:05

今天申城继续晴好,市区徐家汇最高温29.1℃,体感略显闷热。

明天白天多云、夜里转阴天,22-29℃。提醒大家抓紧洗晒!下周二随着空气湿度增大,时不时有阵雨出现。周三南方主雨带进一步北抬,雨势加强。周四到周六主雨带摆动活跃,本市持续阴雨,直到周日起雨势将有所减弱。气温方面则比较平稳,最高温始终在30度附近。

明日天气

未来几日天气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6月9日起连续8天有阵雨!最高温在30℃附近
·沪平城际铁路今年年底开建 起自上海金山区终至浙
·排队几百米,网红夜市安义夜巷升级回归人气爆棚!
·越夜越上海!首届夜生活节今开幕:上海夜生活集聚
·外滩枫径集市刚揭幕 楼下的海南鸡就卖光了
·这个跨越城乡的区今晚开启“六六夜生活节”,夜购
·上海中心气象台5日19时05分更新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沪苏湖铁路开工建设 将完善长三角高品质快速轨道
·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区测评结果公布,上海7
·“冰柜藏尸案”最新进展:凶手朱晓东今日被执行死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