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城市剧院加入“保利”大家庭 要做“西上海戏剧中心”


 
2020-6-9 23:53:50

今年年初,坐落于上海市闵行区春申文化广场的城市剧院,加入“保利”大家庭, 成为北京保利院线全国第71家剧院。今天,保利城市剧院正式发布开演菜单,并将于6月19日迎来2020年首场演出。未来,该剧院将被打造成为“西上海地区戏剧中心”。

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千面之王》被宣布为首场开演作品,演员翟李朔天也与大家见面。届时,演出上座率将控制在30%,并同步在优酷推出线上收费直播。接下来,金圣权、龚子棋等都将在“云上音乐厅”系列中逐一登场与观众见面。除此之外,开心麻花的《乌龙山伯爵》等当代话剧、根据东野圭吾作品改编的悬疑舞台剧、国粹戏曲经典、李云迪独奏音乐会、城市之星大师名家公益讲座等八大系列演出将陆续推出。而剧院的公益惠民场、低价公益票也将一如既往。

城市剧院也是上海第4家加入保利院线的剧院,据上海保利城市剧院董事长秦体记介绍,剧院将与上海的其他剧院错位竞争,演出剧目将更多以戏剧、舞台剧、话剧为主,争取把城市剧院打造成为品牌剧院。秦体记表示,加入保利院线,剧目的采购成本将会下降,对民众来说,看戏的成本也会下降,“同样的项目,在院线70多家剧院上演的话,采购成本就降下来了,票价也同样会降低。”

而实际上,上海保利城市剧院一直秉持惠民政策,每月至少有一场全场票价不超过80元的“公益惠民场”演出,而在今年的演出季中,还将确保每一场演出,不管多顶级,都会设置一定比例的公益低票价,“让普通市民有机会体验高性价比的艺术演出”。

而上海保利城市剧院的2020张“开业纪念卡”也在今天开始发售,纪念卡采取实名制和充值形式,购票折扣低至5折,观众最低10元就可以走进剧院观演。

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保利剧院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隶属于中国保利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剧院管理和演出运营集团企业。目前保利剧院公司在全国21个省份60座城市经营管理剧院71家,拥有观众厅超过130个,座位超过13万个。在全国都拥有规模宏大的直营剧院院线。十七年来,保利剧院共上演剧目6万余场,接待观众总数超过6000万人,仅2019年,演出量就达到了10000场,接待观众突破1000万人次。

上海保利城市剧院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春申文化广场,是上海西南地区的标志性文化设施之一。剧院建筑面积7012平方米,建筑设计座位1100个,分上下两层观众席。剧院舞台灯光、音响等舞台技术设备达到国家A类剧场的标准。2020年1月起,经闵行区文旅局招标流程后,由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受托经营管理,剧院由此正式加入保利院线。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城市剧院加入“保利”大家庭 要做“西上海戏剧中
·上海林林总总的市集,能吸引“潮人”穿越半个城市
·上海暂停作为北京国际客运航班第一入境点
·最新进展!上海迪士尼乐园“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
·上海举办第25个全国爱眼日主题宣传直播活动
·上海6月9日起连续8天有阵雨!最高温在30℃附近
·沪平城际铁路今年年底开建 起自上海金山区终至浙
·排队几百米,网红夜市安义夜巷升级回归人气爆棚!
·越夜越上海!首届夜生活节今开幕:上海夜生活集聚
·外滩枫径集市刚揭幕 楼下的海南鸡就卖光了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