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浦东新区花木地区一居民小区发生火灾 一人不幸身亡


 
2020-6-14 18:08:26

昨天凌晨3时许,浦东新区花木地区一小区居民家突发大火。火灾发生后,屋内一名年轻男子从火场内逃生,遗憾的是,其母亲不幸丧生火海。

据介绍,昨天凌晨3时许,小区内突然传来阵阵“着火啦!”的呼救声,一些居民在睡梦中被惊醒,起床查看,发现小区某号6楼一户居民家窗口冒出熊熊大火,现场黑烟滚滚。燃烧时发出的阵阵爆裂声夹杂着呼救声,让不少居民起床、疏散。而当时起火房间内有一名年轻男子和其母亲。其中,年轻男子在事发后曾试图将母亲从房间内救出,但因火势太大,且浓烟弥漫,他无法进入火场,随即下楼向邻居求救。

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赶赴现场处置,消防人员到场后,进入起火居民家,最终将明火扑灭。不幸的是,男子的母亲在火灾中死亡。该起火灾还影响到周边邻居生活。目前,火灾善后及原因调查工作尚在进行中。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浦东新区花木地区一居民小区发生火灾 一人不幸身
·豫园九曲桥开启喷雾降温!来看现场图→
·苏州河南岸这条700米步道焕然一新,背后有怎样的
·藏在董家渡的商船会馆首次开放,上海市民顶着高温
·4万只上海松江“六月黄”大闸蟹即将上市,公蟹壳
·最新!上海放宽养老机构家属探视,日间照护中心等
·上海明日或为今夏首个高温日!2号台风“鹦鹉”即
·临港“陆家嘴”区域建设加速:主城区西九宫格地块
·上海这个区发布最新轻微违法“免罚清单”,下列4
·苏州河42公里岸线年底贯通 长宁华东政法校区属重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