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端午节”的上海:35家百货门店购物2折起,136家“必吃”餐厅等你打卡


 
2020-6-24 23:37:31

:明天起,为期3天的端午节小长假就要来了,当端午节遇上上海“五五购物节”,市民们可以怎么度过呢?东方网记者今天从沪上大型商场、电商平台等获悉,他们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富的购物、美食“端午大餐”,在上海购物消费不仅可以买得便宜,更可以吃得美味。

上海35家百货门店购物2折起,家装、购车均有优惠

记者了解到,从今天起至6月28日,沪上商业旗舰百联集团以“百联购·欢乐GO”为主题的年中庆活动正式开启,消费者在旗下35家门店及线上“百联百货到家”和“i百联平台”小程序有效支付满666元,将有机会获得价值6666元套券礼包。同时,还开展“100团120团购券”、“会员积分换礼”等专享优惠活动。

其中,永安百货的流行品牌2折起;第一八佰伴则开启年中欢购“3折起”的大促,服饰、床品3折起,化妆品8折起,运动、休闲、厨房、日用5折起;百联又一城购物中心黄金珠宝最高立减50元,镶嵌类5折;世博源则组织“深夜食堂”、“深夜书店”、“我爱夜上海”,并打出男女服饰4折起、运动休闲5折起,黄金饰品每克最高优惠40元,数码类部分产品一口价等优惠。

疫情期间让很多市民的家装和买车计划按下了“暂停键。此次端午节期间,好美家和百联汽车也推出了优惠的活动,满足消费者品质生活需求。其中,节日期间,与好美家签约家装则直降18000元,与此同时,在永安百货五楼家居综合馆购买卡萨帝、海尔、松下、索尼专柜的家电,还可以使用满额抵用券,享受折上折的优惠;而6月25日-6月28日,百联汽车则打出进店即送享道118元打车券以及预订名爵MG6汽车,666元定金可翻倍成3666元购车金、5年10次基础保养的优惠。另外,预售期间定车的消费者还可享50元/天出行补贴最高1500元。

过节更具仪式感,还有136家“必吃”餐厅等待消费者打卡

喜迎端午节,更少不了美食、美酒。记者获悉,在沪上有众多门店的联华超市延续了父亲节“整箱带回家“酒水饮料促销活动,以啤酒、饮料整箱装为主,季节性冷饮为辅,分类涉及进口、食品及冷冻冷藏部门,近60支商品特价促销,而粽子和黄酒作为佳节必备单品,更有端午节优惠。

事实上,消费者不仅喜欢买端午节买“成品”,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很多市民还想在假日期间,亲自动手,自己包粽子。今天是端午前一天,记者从叮咚买菜获悉,平台的产地直采的新鲜粽叶的销售达到了高峰,目前累计已售出超5吨。

叮咚买菜产地开发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国人过自己的传统节日还是很讲究个仪式感,买粽叶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我们今年还特意从产地直采了新鲜艾叶菖蒲,目前已售出2吨。”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今年的上海消费者不同于往年,偏爱各种咸甜口味的端午粽,而是更爱“小龙虾粽”,截至目前,叮咚买菜平台上已累计售出超12000份,成为今年端午粽的明星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端午节前夕,大众点评的“必吃榜”入围名单也提前揭晓。在1400多家餐厅中,上海已136家入围的数量,问鼎全国第一。基于两千万消费者的真实评价,综合筛选出的四川火锅、潮汕牛肉锅、鱼火锅,日料、越菜、江浙菜、小吃、烧烤等入围餐厅都在等待着市民游客假日里去打卡。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端午节”的上海:35家百货门店购物2折起,136家
·码头号子重现杨浦滨江,杨浦“非遗家族”扩容至4
·上海未来一周”阴雨×7“,气温逐步升高、周五31
·在上海,品质不同的三个小区,如何破墙实现“1+1
·疫后首份中国百城营商环境报告出炉,上海位居第一
·上海明天局部大到暴雨!下周天天雷阵雨,周五起闷
·入夏沪郊品牌瓜果接连登场 南汇水蜜桃、8424西瓜
·东方明珠亮起“中国红” 上海五十对抗疫新人举办
·撸一份串、点一杯啤酒、驻足观赏一场表演,闵行阿
·上海地铁11号线暂停与疫情有关?卫健委回应:已核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