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漏油门终有结果,奔驰召回近67万辆汽车,召回数量达一年销量


 
2020-6-29 20:36:51

此前因奔驰女车主坐引擎盖维权事件而引发的奔驰“漏油门”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发酵,如今终于有了结果。

漏油门终有结果,奔驰召回近67万辆汽车,召回数量达一年销量

车神探刚刚得到的消息,奔驰目前已经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并且计划从2020年12月18日起,召回668954辆奔驰汽车。召回车型包括进口奔驰、北京奔驰以及福建奔驰旗下的C级、SLC级、E级、GLC、GLK、V级等等车型。

漏油门终有结果,奔驰召回近67万辆汽车,召回数量达一年销量

其中召回数据最多的是国产奔驰C级,其召回总数量达到236518辆,召回范围为2014年4月22日至2017年5月31日生产的车型。其次则是国产奔驰E级,召回总数量为173818辆,召回范围为2014年2月24日至2017年5月31日生产的车型。

漏油门终有结果,奔驰召回近67万辆汽车,召回数量达一年销量

国产奔驰GLC和GLK的总召回数量也超过了20万辆,进口奔驰总召回数量为35900辆,福建奔驰总召回数量为12685辆。

此次召回原因为:以上召回车型的高压燃油泵与低压燃油管结合处在长时间受热的情况下密封性会有所降低,当发动机在冷启动时,可能发生漏油的现象。

漏油门终有结果,奔驰召回近67万辆汽车,召回数量达一年销量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漏油门终有结果,奔驰召回近67万辆汽车,召回数量
·小鹏汽车何小鹏:智能汽车很费钱 但价格会越来越
·2019年预亏超百亿 众泰汽车“减值地雷”再爆
·吉利汽车:董事会批准可能发行人民币股份及于科创
·被特斯拉放弃的换电模式 在中国成了一门好生意
·欠薪过亿?创始人公开道歉!又一家“PPT造车”公
·汽车卖了却没拿到补贴 亚星、安凯将客户告上法院
·易车网正式签署私有化最终协议 每股ADS 16美元
·周亚辉:承诺理想和小鹏上市时认购不低于2000万美
·宝能汽车与美的达成战略合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