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上海迪士尼4景点试运行预约等候卡:排队等候将缩短到45分钟左右


 
2020-7-10 10:44:32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昨天宣布,从当天起在部分景点启动迪士尼预约等候卡试运行,现阶段雷鸣山漂流、创极速光轮、小熊维尼历险记和绳索挑战道4个景点在上午11点至下午4点之间需使用预约等候卡才能体验游玩,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上演的“迪士尼彩色庆典”(季节性演出,将于7月10日结束)也需使用预约等候卡。这些景点在上午11点前、下午4点之后无需使用预约等候卡也可以游玩体验。此外,原快速通行证取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表示,这一政策可能会随实际运营情况的变化进行调整,游客可以关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了解调整信息。

“云”排队减少等候时间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为何要推出预约等候卡这一新政策?

据悉,上海迪士尼乐园自5月重新迎接游客以后,实施了一系列新的运营举措和流程,包括在景点排队区控制非同行游客间的安全距离、部分游乐设施限制乘坐人数,比如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的游船必须间隔一排乘坐。这一举措相应地对排队区的客流密度产生了影响,使得热门景点等候队伍延长,有时候排队客流占据了较多公共区域,或者在客流密集时较难确保安全距离。为了控制排队区域的客流密度、更好地保证安全距离,同时缩短部分景点排队等候时间,上海迪士尼乐园于近期在少数几个景点推出了全新的“云排队”系统——迪士尼预约等候卡。前期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发现了一些问题,并根据游客的反馈,进行了调整,昨天起进入试运行。

预约等候卡是上海迪士尼乐园全新的线上景点预约工具,旨在通过运用IT技术手段,尽可能缩短热门景点的排队等候队伍长度。游客在入园后,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把已激活的乐园门票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 p关联,根据App上的提示浏览、选择及领取预约等候卡。同一游玩组的游客可一起领取。

游客可以用原本排队等候的时间来体验乐园内的其他游乐项目、娱乐演出、氛围演出、拍照放松、享用美食和购物等,然后根据所领取的预约等候卡的使用时段前往该景点排队并体验。

现阶段四景点须提前领卡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介绍,预约等候卡免费领取,根据每个景点固定、有限的承载量每日限量发放。在成功领取后,游客可在App的“我的所有行程”中查看可领取下一张预约等候卡的时间。

迪士尼预约等候卡仅应用于若干需求量高的热门景点,现阶段为以下四个景点(可能会基于运营需要进行调整,度假区官方App会进行当日预约等候卡使用景点信息推送):“雷鸣山漂流”(探险岛)、“创极速光轮”(明日世界)、“小熊维尼历险记”(梦幻世界)、“绳索挑战道”(探险岛)。

另外,目前还包括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上演的“迪士尼彩色庆典”(季节性演出,将于7月10日结束)。

注意了,乐园内的绝大部分游乐项目和娱乐演出不需要预约等候卡,游客可以随时进入景点等候并体验。

在以上这些热门景点,迪士尼预约等候卡仅在客流高峰时段启动,目前为上午11:00至下午4:00。在11:00前和4:00之后,这些景点也不需要预约等候卡,游客可直接进入等候区域排队体验。

记者注意到,在前期预约等候卡的测试阶段,使用预约等候卡的项目不断在调整、测试,测试阶段是否启用预约等候卡,使用的时间段是根据景点实际排队时间等因素来决定的,而如今进入试运营阶段,使用预约等候卡的时间和景点被相对固定下来。此外,在测试阶段,由于系统容量问题,部分游客反映领不到预约等候卡,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表示,目前系统已经进行了扩容。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运营高级副总裁包兆天(Andrew Bolstein)表示,“迪士尼预约等候卡的核心理念是针对部分需求量极高的热门景点,有效缩短其实际等候队伍的长度,更好地保证排队区的安全距离,同时为游客在进入这些景点时提供舒适与便利。游客在‘云排队’时,可以更丰富地安排行程,更放松地体验乐园,同时也尽量避免游客长时间在烈日、高温或大雨中排队。”

据悉,使用迪士尼预约等候卡的热门景点的等候时间将被有效控制在45分钟左右甚至更短。例如,在夏季备受游客欢迎的水上游乐项目——雷鸣山漂流,过去高峰时段的平均等候时间为90分钟左右,使用预约等候卡则缩短到45分钟左右,很大程度改善游客体验。

迪士尼预约等候卡这些问题有答案

问:为什么要推出迪士尼预约等候卡?

答:大幅度缩短部分热门景点的等候队伍长度,有效控制排队区域的游客密度,更好保证安全距离;进一步提升游客体验。通过“云排队”,让游客行程更丰富、体验更放松。

问:迪士尼预约等候卡对游客体验有何帮助?

答:运用IT技术让热门景点排队时间减少,等候队伍缩短;游客有更多时间可以灵活支配,原先用于排队的时间现在可用来享受乐园内的丰富景点和体验;避免在恶劣或不舒适的天气下长时间排队。

问:是否所有景点都需要迪士尼预约等候卡?

答:不是。迪士尼预约等候卡仅使用于部分需求量高的热门景点,现阶段为以下四个景点(可能会基于运营需要进行调整):“雷鸣山漂流”(探险岛)、“创极速光轮”(明日世界)、“小熊维尼历险记”(梦幻世界)、“绳索挑战道”(探险岛)。

另外,目前还包括在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上演的“迪士尼彩色庆典”(季节性演出,将于7月10日结束)。

乐园内的绝大部分游乐项目和娱乐演出不需要预约等候卡,游客可以随时进入景点等候并体验。

问:是否全天都需要使用迪士尼预约等候卡?

答:不是。迪士尼预约等候卡仅在客流高峰时段启动,目前为上午11:00至下午4:00。在11:00前和4:00之后,这些景点也不需要预约等候卡,游客可直接进入等候区域排队体验。

问:若领不到预约等候卡就不能体验这些景点了吗?

答:不是。迪士尼预约等候卡仅在客流高峰时段启动,目前为上午11:00至下午4:00。在11:00前和4:00之后,游客可直接进入这些景点的等候区域排队体验。

问:预约等候卡推出后,快速通行证还继续使用吗?

答:为了控制排队区域的客流密度、更好地保证安全距离,乐园目前已启动迪士尼预约等候卡的试运行。快速通行证将不再继续发放。

迪士尼预约等候卡

十个要点必须掌握

●提前下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建议下载最新版本),并完成注册;

●游客在入园后即可将乐园门票与App账号关联,浏览、选择及领取迪士尼预约等候卡;

●同一App账号可绑定最多5张门票,为同行的家人朋友创建游玩组,可领取同一时间段的预约等候卡;

●迪士尼预约等候卡仅使用于部分需求量极高的热门景点(现阶段为四个景点),乐园内的绝大部分景点不需要预约等候卡;

●迪士尼预约等候卡仅在客流高峰时段启动,目前为上午11:00至下午4:00。除此之外的其他时间,游客可直接进入这些景点的等候区域排队体验;

●游客需根据所领取的预约等候卡的使用时段前往该景点排队并体验;

●在预约等候卡启动的时间段内,景点所显示的等候时间为持有预约等候卡游客的参考排队时

间;

●在成功领取后,游客可在App上的“我的所有行程”中查看可领取下一张预约等候卡的时间;

●没有智能手机的游客可至乐园游客服务处寻求帮助;

●成功领取预约等候卡但时间还未到可以干什么?好好利用“云等候”的时间享受乐园的其他游乐项目、娱乐演出、氛围演出、拍照留念、享用美食、购物或放松休息吧!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迪士尼4景点试运行预约等候卡:排队等候将缩
·A股低开:沪指跌0.92%,金融股资源股集体走弱
·西岸AI大厦年底入驻率将达90%,创新研发机构与行
·明天还会有“暴力梅”吗?上海首次一天三次发布1
·沪住房租赁合同网签备案可“零跑动”在线办理!来
·沪指涨近6%站上3300点 两市成交额创5年新高
·7月连开12场科普夜游,上海世纪公园召唤“夜猫子
·特斯拉上海工厂体验中心今开业,这座让马斯克直呼
·沪市涨逾2%站稳3100点 四大股指均创年内新高
·上海24岁棋手范蕴若不幸坠楼身亡 生前患有抑郁症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