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财经企业 > 汽车频道> 浏览正文


2020年6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大众出乎意料,特斯拉高光再现


 
2020-7-13 15:32:48

在我们的印象中,特斯拉一直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市场里的热度也非常高,当然这只是大家的感觉。市场的热度也并不能说明什么,究竟能不能转成销量上的优势也是需要数据来证明,就像大众汽车一样,市场里的热度也是非常高,那么这两款车的市场表现如何呢?我们来看看6月的销量榜,也许可以从中得到一些答案。

2020年6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大众出乎意料,特斯拉高光再现

随着帕萨特的安全门事件之后,很多人开始对大众品牌有些心怀不满,不过考虑到奥迪也是属于大众的高端品牌,我们觉得影响不会特别大。不过市场似乎跟我们想的不一样,毕竟因为有了这样的安全隐患,加上市场中的品牌和车型非常多,慢慢得不选择大众也是有情可原。大众给我们的印象还是比较高傲,觉得自己是龙头老大,这几乎跟丰田和本田一样,只是后者有更多的市场底蕴。

2020年6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大众出乎意料,特斯拉高光再现

从销量榜来看,大众昔日的三驾马车,现在有了不同程度的走势。新朗逸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它在六月的销量为37369辆,同比的销量增长了将近20个百分点,虽然没有前面轩逸那么强劲,但整体的表现还是很棒的。而轩逸因为单月的销量达到了恐怖的五万辆,也让它的位置变得异常的牢固。不过朗逸的表现是不错,但旗下的新宝来和速腾表现就相对弱很多了。

2020年6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大众出乎意料,特斯拉高光再现

新宝来的销量下滑了16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少卖了5000辆,而速腾也比去年少卖了3000辆,这样一来虽然新朗逸卖出多了6000辆,还是抵不住这两款车的下滑。大众的失控是不是会一直继续下去呢,作为消费者和国产品牌的支持者来说,我们自然是希望可以看到这样的情况,当然我们更希望是我们的进步达到这样的目的的。

2020年6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大众出乎意料,特斯拉高光再现

特斯拉则代表着另外一个神奇现象。它在六月单车型MODEL3卖出了14954辆,以这样的速度来看,很快它也会加入月销量上2万的俱乐部。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来说,目前并没有太高的热度,也正是这样它的表现才更加引人注意,我们要知道同样的销量榜里,也只有特斯拉的销量可以超过5000辆。

2020年6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大众出乎意料,特斯拉高光再现

很多人觉得月销量超过5000辆的新能源汽车已经非常了不起,比如说第二名的秦EV它的销量为4106辆,而第一名特斯拉为14954L辆才显得尤其的威猛。作为同样定位的BBA来说,特斯拉也有着同样的表现,当然对于未来,特斯拉的前景一定会更好的,那么宝马奔驰这些品牌未来也可以在新能源领域里随便发挥吗?显然目前来看它们已经没有了如此的资本。

2020年6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大众出乎意料,特斯拉高光再现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2020年6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大众出乎意料,特斯拉
·东风小康召回部分风光580 1.5T CVT汽车
·车企密集布局、科技巨头涌入 智能网联成汽车行业
·宝马与阿里巴巴建立联合创新基地 加快数字化转型
·上汽代替北汽接盘 神州优车不再持有神州租车
·漏油门终有结果,奔驰召回近67万辆汽车,召回数量
·小鹏汽车何小鹏:智能汽车很费钱 但价格会越来越
·2019年预亏超百亿 众泰汽车“减值地雷”再爆
·吉利汽车:董事会批准可能发行人民币股份及于科创
·被特斯拉放弃的换电模式 在中国成了一门好生意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