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上海市儿童医院和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可脱卡支付


 
2020-8-24 12:03:06

记者日前从上海市儿童医院和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获悉,依托上海“随申办”中的“亲属随申码”,两家儿童专科医院已在本市实现儿童医保患者线上线下的医保脱卡支付和便捷就诊。

据了解,医保患儿家长可通过“随申办”微信小程序或App,注册患儿“亲属随申码”,在医院挂号收费窗口、自助一体机、自助报告打印、自助就诊签到等展示“亲属随申码”进行医保脱卡就医。与此同时,医保患儿也可通过上海市儿童医院“互联网医院”及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互联网医院”进行在线复诊与支付。

上月,上海市儿童医院开出了首张互联网医疗收费电子票据,家长只需进入“上海市儿童医院互联网医院”界面,点击“门诊缴费”进入缴费列表后点击相应的缴费记录即可查看电子票据。电子票据与纸质票据具有同等法律效用,可作为单位财务收支和会计核算的原始凭证。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市儿童医院和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可脱卡支付
·台风“巴威”明天穿越上海同纬度,阵雨雷雨少不了
·真要命!沪上一小区,多幢大楼墙块砸落……车毁了
·上海有3例确诊病例今日出院,共计786例治愈出院
·长江口外水域两船碰撞事故续:登轮搜寻发现8具遇
·长江口以外水域两船碰撞 已救起3名落水人员
·交警岗位不适合女生?烈日下上海唯一女子交警中队
·黄浦江、苏州河沿岸地区建设规划公布 “城市客厅
·2020两岸电竞文化节在沪启动 杨浦“北中南”产业
·上海:“半份餐、一人食”上专页,10万张食安封签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