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上海单体量最大购物中心南翔印象城MEGA盛大开业


 
2020-8-25 23:53:59

东方网8月25日消息:34万平方米!今天上午,印力集团最新旗舰项目——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正式开业,一举成为上海单体量最大购物中心。那么,在这个巨大的商场中又有什么好玩有趣有故事的呢?

首次与迪士尼中国打造“公主力·不定义”限时展 开启MEGA新玩法

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与迪士尼中国一同打造 了“公主力·不定义”闪耀公主限时展,集合迪士尼七大公主形象——花木兰、长发公主、贝儿公主、小美人鱼爱丽儿、茉莉公主、白雪公主与灰姑娘,以艺术化手法创作出一朵集合众多公主的“不定义”之花,与7朵每位公主专属打卡点位。据悉,此次限时展从开业当天持续到11月11日。4场超人气活动,2场周内展览和跨越整个展期的8个周末活动,兼具趣味与创意的展览和活动,将给广大市民带来身临其境般的探秘之旅。

玩转多样跨界活动,探索MEGA新乐趣

上海南翔印象城 MEGA与新晋宠物品牌“毛星球”合作举办IP展览《毛星球探鲜之旅》,两大吉祥物NOVA 和 LUKA 首次亮相,并落地上海流浪动物公益摄影展、宠物行为讲座、宠物主题节日等精彩活动。此外,商场贴心准备了宠物专属电梯、宠物手推车、遛宠空间、萌宠互动乐园等服务,共同为宠物友好型商场赋能。

另外,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携手中国首个国际水准亲子微剧场品牌“小不点大视界”,集结国内外50余位艺术家,综合戏剧、音乐、舞蹈等多种形式,独家制作优化,倾力铸就DISCOVER ART发现艺术空间,并利用商场生态植物园的天然开放式花园场景打造首次亮相购物中心的“森林剧场”,持续提供演出、展览、工作坊、戏剧营在内的高品质艺术体验。

开业当天适逢七夕佳节,兰蔻法式浪漫之夜、MEGA x好时 “MEGA KISSES U”甜蜜打卡、MEGA MELT U融化博物馆、爱乐之城歌舞剧、花镜秘使星球人偶巡游等多重跨界视听体验也为全场嘉宾及消费者创造了温馨甜蜜的独家记忆。

 塑造“首店打卡地标” 导入MEGA新生活

除了拥有巨大的商业体量,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更是“首店收割机”。围绕“视界大有可观”的产品理念,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引进超过400余家全业态品牌,涵盖时尚零售、餐饮美食、生活社交、娱乐文化、家庭亲子、健康休闲等。其中,上海首店及品牌全新概念店占比超过40%,区域首店占比超85%,首店数量和比例在嘉定地区乃至上海均处于第一梯队。

据悉,开心麻花、弹力猩球、WOOPANE bakery、渔夫人等都是上海首店。而CGV影院、全明星滑冰俱乐部、西西弗书店、威尔仕健身、上房火锅、蔚来汽车等知名的品牌都将打造品牌全新概念店,带来创新体验。

此外匹配不同客户的消费需求,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还引进了星巴克臻选、喜茶、奈雪的茶、POPEYES、丝芙兰、KKV等年轻人喜欢的流量网红店,ZARA、UR等快时尚品牌,Adidas original、Nike KICKS LOUNGE、FILA FUSION等潮流运动品牌,酒吞、南京大牌档、东发道·朱雀打边炉等人气餐饮,玩具反斗城、金宝贝、乐宁等儿童教育游乐以及封记南翔小笼、詹记、老大房、沈大成等老字号品牌。

创新场景+智慧 引领MEGA新体验

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将购物中心向生活中心、社交中心、体验中心延伸,希望为消费者创造超出生活需求的价值。在商业空间打造上突破了传统商业概念, 为购物体验不断做加法,创新性地将生态植物园和跑道等搬入商场。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上海单体量最大购物中心南翔印象城MEGA盛大开业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开发者联盟成立大
·上海市一医院嘉定分院启用 北虹桥地区添区域性综
·上海市儿童医院和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可脱卡支付
·台风“巴威”明天穿越上海同纬度,阵雨雷雨少不了
·真要命!沪上一小区,多幢大楼墙块砸落……车毁了
·上海有3例确诊病例今日出院,共计786例治愈出院
·长江口外水域两船碰撞事故续:登轮搜寻发现8具遇
·长江口以外水域两船碰撞 已救起3名落水人员
·交警岗位不适合女生?烈日下上海唯一女子交警中队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