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淮海路再添首店!新锐潮牌SOLESTAGE 中国首家旗舰店今落户TX淮海


 
2020-8-29 14:05:35

如果你是球鞋爱好者,你一定听说过SoleStage。Solestage是来自北美的知名潮牌集合店,自 2012 年于美国洛杉矶 Fairfax 街开设首店后,成为北美最大球鞋潮流寄卖店。

东方网记者获悉,今天,Solestage 首家中国旗舰店落户淮海中路534-536号百联TX淮海。这是Solestage 继北京三里屯太古店后,在中国开设的第二家门店。Solestage中国旗舰店将为中国潮流爱好者带来全新服务及体验,并打造独家专属的潮流文化聚集。

近年来,作为上海商圈地标,淮海中路商圈持续引进众多国际品牌首店及旗舰店,继GentleMonster、MUJI无印良品后,“淮海755”又开出全球首发的新业态——MUJIDinner无印良品餐堂、日本生活方式集合店Niko and... 、美国网红炸鸡Popeyes ,今年TX淮海 | 年轻力中心陆续引入了多家知名零售及餐饮品牌,Solestage是TX淮海引进的又一新业态。

记者看到,Solestage 中国旗舰店共三层,其中一层和二层以潮流单品陈列、球鞋寄卖及鞋墙展示为主,三层店铺的开放空间是为当下街头潮流领域中的各类 POP UP 主题快闪活动而独立打造。

今天,该店还将与美国新锐潮牌The Last Redemption首次联名推出快闪活动——The Last Redemption X Solestage 和 The Last Redemption FW 2020「打破平衡」系列发布。同时,Solesatge中国旗舰店还将重磅开启李宁旗舰实战篮球鞋款「驭帅 XIICJ PE 」篮球鞋的全球限量首发活动。

据了解,为响应大力发展“首店经济”,同时助力黄浦区深入推进国际消费城市示范区建设,淮海中路正以“一轴两圈”的全新商业布局,以淮海中路为轴,在东段和西段做强新天地和环复兴公园商业圈。

淮海中路商圈日新月异,将通过众多品牌的赋能重新给予商圈年轻力,通过创意商业与潮流文化空间的有机融合,逐渐辐射整个淮海中路街区。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淮海路再添首店!新锐潮牌SOLESTAGE 中国首家旗舰
·为“城市会客厅”献妙计 网络大V行走北外滩活动举
·开门做规划,上海请市民共绘“理想之城”五年蓝图
·今年第9号台风“美莎克”刚刚生成
·上海这个区612个小区布设智能回收设备,日最大分
·B站直播、写给未来的信…沪上中小学入学准备花样
·杨浦滨江三年行动计划把“工业锈带”变为“生活秀
·台风送清凉 “巴威”越过上海同纬度
·今天凌晨,北横通道主线在南北高架上空开始合龙
·闵行做强公共服务,着力破解民生难题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