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拒绝“剩宴”!宝山青少年“光盘行动”快闪接力活动第一站动感来袭


 
2020-9-2 23:29: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指示精神,由宝山团区委、区文明办、区商务委、高境镇、顾村镇、友谊路街道主办的宝山青少年“光盘行动”快闪接力活动第一站正式在宝杨宝龙广场拉开帷幕。

8月27日上午11:00,正值饭点的宝杨宝龙广场,饭菜飘香,人影憧憧,音乐在不经意间缓缓响起,青年们突然闯入大家的视野中,强有力的快节奏,整齐划一的动作,吸引了众多市民群众驻足观看,在8分多钟的快闪活动中,青年们用舞蹈传递了勤俭节约、文明用餐的活动主旨。

快闪结束后,青年们沿路巡游,将“光盘行动”倡议书分发给了现场观众,让大家一起加入“光盘行动”的行列,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宝龙广场的餐饮企业也加入了宣传队伍,服务员们身着“光盘行动”宣传服引导顾客拒绝“剩宴”。快闪青年们在活动结束之余,以身作则率先投入到了“光盘”行动打卡中。

“光盘”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接下来,宝山青年们还将继续来到龙湖天街、新业坊宣传“光盘行动”,并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光盘族”,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拒绝“剩宴”!宝山青少年“光盘行动”快闪接力活
·上海试点市场化“居家适老化改造”项目,本市有需
·上海水电燃气费“满减礼包”升级啦!看看你家能省
·占道洗车及时改正 上海开首张“城管免罚清单”《
·杨浦一小区停车棚起火,30多辆非机动车烧毁
·台风“美莎克”明天中午距离上海400公里 不可大意
·上海文化广场“户外舞台演出季”带来28场演出
·“美莎克”周三越过上海同纬度 开学首日或有风雨
·上海全市一百五十余万中小学生迎来新学年
·原龙港快线缩线运营 更名为新临专线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