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沪上这些公园教师节期间邀老师免票入园


 
2020-9-6 19:42:14

教师节即将来临。记者从沪上各大公园获悉,为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园方推出了相关主题活动,不少公园凭本人教师证可享免票入园。

上海植物园表示,9月5日及9月10日,教师可凭本人教师证免费入园游玩,每张教师证仅限一人。免票范围包括40元联票和四个售票专类园。

辰山植物园的免票时间为9月7日至9月13日。教师凭本人教师证,不仅可免票入园,还能免费乘坐园内电瓶车。同时,教师在一号门辰山花坊内消费,可享全场八折优惠。

共青森林公园表示,教师节当天来园教师(含退休教师),可在预约后凭本人教师证入园。每证仅限一人。

图说:滨江森林公园的王莲如同一个个翠绿玉盘 滨江森林公园供图

图说:王莲铺满河道

此外,滨江森林公园、古猗园、上海醉白池公园也推出教师节优惠。9月10日至9月13日,教师凭本人教师证,均可免票入园。(记者 金旻矣)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沪上这些公园教师节期间邀老师免票入园
·非法猎捕野生鸟类为妻子补身体 金山男子被罚2.88
·与“海上蓝”重逢 上海音乐厅迎来修缮后首批300名
·两女子在上海地铁站台劈叉博关注:未戴口罩,被警
·下周六起,宝山11路变身为“吴淞滨江线”,更多调
·杨浦又一条健身步道升级回归!家门口最美的休闲健
·上财4000名新生开启全新大学生活:独自报到,家长
·萌动申城!上海这场活动让孩子们成为舞台的主角
·杨浦区松花江路营口路路面沉降 市政人员连夜抢修
·上海公安持续严查严管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典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