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开街”提前看 南京路东拓段道路保洁将达到“席地可坐”标准


 
2020-9-10 21:55:37

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将于9月12日正式开街,对精细化保洁、人性化服务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绿化市容部门决定将精细化“席地可坐”标准,延伸至南京路东拓区域。

根据南京路步行街东拓区域特点,运用高端多功能的机械化保洁车辆与多工艺人机组合保洁机具相结合,完善多工艺的操作流程,实施多方位的保洁方法,实现365天高端化专业化保洁。

日间模式

日间探索实施“2+3+4”保洁模式,即采用人机组合清扫和全机械化清扫2种清扫模式;新能源高压清洗、人机组合清洗和全机械化清洗3种清洗方式;运用多种保洁小工具进行捡拾、铲刷、擦拭、拖洗“四合一”保洁方式。

特别是针对南东路东拓路段暖色调地砖易产生污渍的现象,配备专用洗涤剂清洗,对南京路步行街东拓区域进行全方位精细化保洁,实现道路保洁达到365天达到“席地可坐”的工作标准,让街面整体环境更干净。

夜间模式

利用夜间人少车稀优势,以“大面积冲洗、洗刷顽固性污渍”为主要保洁手段,强化夜间基础保洁作业力度。调整配备新型作业机具,以最大限度发挥节能环保作业机具效能优势,严格执行安全驾驶和规范停放作业要求,向过路游客展示新时代环卫作业形象。  

特殊模式

在重大活动、节假日、突发事件配合采取“差异化”保障模式。比如9月12日开街和上海旅游节,将根据人流量潮汐式变化及路面污染程度,将采用“潮汐式保洁法”“梯度保洁法”,即逐步增加或减少岗位配置和保洁力量。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开街”提前看 南京路东拓段道路保洁将达到“席
·上海地标“外滩之窗”和上海中心“为教师亮灯”
·“永利宝”“火理财”案今日在沪开庭:非法集资资
·黄浦区打浦路一工地起火 消防队员迅速扑灭
·上海动物园将再添一座两栖爬行馆 占地一万平米模
·长红盟献礼建党百年巡游活动在中共四大纪念馆启程
·嘉定一饭店突发火情 系油烟管道起火
·沪上这些公园教师节期间邀老师免票入园
·非法猎捕野生鸟类为妻子补身体 金山男子被罚2.88
·与“海上蓝”重逢 上海音乐厅迎来修缮后首批300名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