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2020上海旅游节开幕 推出“新模式、新体验、新空间”,让市民玩得“安心”和“开心”


 
2020-9-12 22:04:44

东方网记者曹磊9月12日报道:今晚,2020年上海旅游节在南京路步行街,举行开幕仪式暨南京路东拓开街活动。来自湖州安吉余村的党支部书记汪玉成,上海中山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上海首位赴武汉的援鄂医生钟鸣等五位市民游客代表共同启动2020年上海旅游节,并为南京路步行街东拓路段开街。

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举办的第31届上海旅游节,坚持“可控、适度、安全”的原则,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办节筹备“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适当压缩旅游节的举办周期,适当调整集聚性主题活动的数量和规模。

本届旅游节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创新内涵,提升品质,让广大市民游客感到“安心”和“开心”。

上海旅游节首次开设的“云旅游”平台在开幕式上正式上线,现场观众即时扫描该平台二维码,就能在第一时间体验这个数据化、在线化、智能化的导览、导购、导游和导航平台。

如今,越来越多的上海文化旅游品牌正成为深受市民游客喜爱的文旅地标,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去“打卡”、“种草”,带来了线上线下的大流量。

今年就有6个这样的文旅地标成为了“2020年上海文化旅游推广窗口”。它们分别是:“最有温度的生活秀带”——杨浦滨江、“最潮的旅游线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场馆、“最酷的空中书店”——朵云书院、“最深的度假酒店”——佘山世茂深坑酒店、“最有诗意的街区”——衡复街区和“最具江南韵味的古镇”——青浦朱家角。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旅游节首次联动长三角一市三省共同举办,在江苏省南通市、浙江省温州市和安徽省黄山市设立了三个分会场。

开幕式上四地连线,用精彩的文艺演出、各具特色的文旅风光,共同展示了长三角旅游一体化发展的新面貌,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

一条全新升级的南京路,将点亮我们对这座城市美好未来的向往。南京路东拓与滨江45公里岸线相通相连,将把这座流光溢彩的“世界会客厅”完整呈现在世界面前。

本届上海旅游节将以“新模式、新体验、新空间”演绎上海新时代文旅融合的发展成果。从今天起到9月27日,旅游节将陆续推出9大主题活动、102项精品线路和品质产品,以及各区、有关企业推出的一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文旅体验,带领大家一起走进“美好与欢乐”。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2020上海旅游节开幕 推出“新模式、新体验、新空
·静安区石门二路街道关爱“骑手小哥”,助力文明创
·南京东路上这座老建筑愈发迷人,“最美玻璃穹顶”
·上海市儿童医院互联网医院开通在线检验、核酸检测
·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明天开街!这个路段禁止机动车
·上海发布双预警 暴雨蓝色+雷电黄色预警
·“南翔小笼”商标案开庭:南翔食品诉豫园不正当竞
·“开街”提前看 南京路东拓段道路保洁将达到“席
·上海地标“外滩之窗”和上海中心“为教师亮灯”
·“永利宝”“火理财”案今日在沪开庭:非法集资资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