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上海资讯> 浏览正文


申城降温催花开 上海植物园早银桂“梅开二度”


 
2020-9-18 23:51:37

连续一周的暴雨天气,让申城气温持续下降,而有些植物也终于耐不住凉爽的秋雨前来报到了。在上海植物园,早在今年七月中下旬就反季开花的早银桂,又蠢蠢欲动前来领衔秋桂大军,在其他桂花还在懵懵懂懂时,悄悄地来到了人们的眼前。

这次早银桂开花时间较往年其第一波初花时间不算过早或过晚,但第二波花期仍然独占鳌头,也是令人惊艳不已。不仅如此,今年早银桂的第二波花期较往年花量更大。早银桂本就是一年多次花期的品种,今年两波花期间隔时间有整整两个月,给第二波桂花的盛开留出了充足的时间来进行花芽分化。

这波早银桂于9月17日初开,预计花期在5-6天之间,将于本周末进入盛花期。除此之外,今日还有部分丹桂也零星开放,金桂品种中的金秋早、银桂品种中的柳叶桂等也进入初花期。

上海植物园桂花园始建于1979年,占地1.87公顷,以木犀科植物为主,主要展示菊亚纲植物。近年来引进了大量新优品种,现有桂花品种四十余个。目前正在开花的早银桂遍布园区各处,主要集中在桂花园内, 感兴趣的游客和市民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波早银桂的花香。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申城降温催花开 上海植物园早银桂“梅开二度”
·降价!上海成品油价明起下调0.23-0.28元/升,一箱
·上海观复博物馆上新啦!看古代吉祥寓意器物玩转“
·宝山大场百个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今揭牌启用
·住青年旅社手机被盗 徐汇警方5小时快速破案
·北外滩八大“最佳景观”地标揭晓,虹口欢乐节邀你
·首辆磁控胶囊胃镜移动检查车亮相第22届上海工博会
·聚焦临港新片区乡镇发展 《泥城镇全面投入新片区
·未来3年上海每年新增50个普惠性托育点
·虹桥机场又有“大动作” 未来将建国际商贸商务区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