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上海在线 > 信息资讯 > 长三角在线CSJOL> 浏览正文


九张图读懂长三角一体化


 
2020-9-24 18:43:03

  沪苏湖铁路开工、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在浙江湖州举行、19项重大合作事项签约、企业家联盟成立......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背景下,长三角地区正在谋划“高质量一体化”的新作为。

  “共同育新机开新局、更好服务国家大局;共同优化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共同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共同加强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共同强化公共服务便利共享;共同放大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引领效应;共同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共同完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机制。”八个方面的“共同”,使长三角一市三省将真正成为休戚与共的“区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命运共同体”。

  长三角一体化成果共同谋划共同作为

  共同育新机开新局更好服务国家大局

  共同优化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

  共同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境界

  共同加强现代化基础设施建设

  共同强化公共服务便利共享

  共同放大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引领效应

  共同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共同完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进机制

(编辑:上海在线 www.shzx.com) 打印】【关闭】【顶部
+ 相关信息咨讯
·九张图读懂长三角一体化
·共筑幸福长三角、点亮“浙里”夜坐标,浙江首批省
·1+1+1+1>4 长三角四手联弹奏新篇
·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举行会议:进
·长三角一体化签约:涉大飞机制造、量子通信等19项
·过去9年间长三角区域协同创新有何进步?这份报告
·首批67家!长三角异地异店退换货:凭小票就可以
·一季度GDP同比增幅皆负!别慌,长三角经济韧性仍
·长三角芯片战争:十字路口的杭州
·长三角首趟“复学专列”已售票,优先安排复学返校
版权与免责声明:
1.上海在线 www.shzx.com自身不采编任何新闻信息,本站所载作品均转载自境内其他合法网站,本站不刊发涉政治、国际、时评、贸易争端、涉外涉港澳台文章。
2. 本站刊载之作品,均来自我站会员在线投稿,全部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因难以对所有会员投稿文章事前版权筛查,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被侵权需本网删除的,请根据“避风港原则”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或发现被侵权之日起30日内务必发邮件law###shzx.com(发送时请将###更换为@)书面通知我站,若未书面通知我站不负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20 上海远方信息&资讯厨房 ChinaPUB 3 上海在线SHOL www.sh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作品传播权及著作权声明
媒体合作(发稿采访发布会等)微信:yuanfangnet QQ:156988883 点击可以在线给我们留言,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商业合作及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21-34121912


公安备案号: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2854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沪ICP备17046604号-10